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红灯停绿灯行 雁城文明出行正成为一种习惯

来源:资阳日报 2020-05-28 08:09   https://www.yybnet.net/

市民有序等候通行。本报讯(记者郭菁)红灯亮了,行人自觉在路边等候;绿灯亮了,大家有序快速通过……5月26日,记者走访资阳市城区发现,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现象明显减少。在交通信号灯的指示下,人车依次交替通行,安全且文明。

26日上午11点,记者在皇龙路口看到,从台阳路往曼购中心方向的车辆稀少,人行横道红灯亮起后,行人、非机动车自觉停留在停止线内等候绿灯。红绿灯来回切换了4次,没有一位行人闯红灯。

“原来因为闯红灯被交警教育过,现在再也不敢了。”“遵守交通规则就是保护自己。”采访中,不少市民表示,资阳市开展的“压事故、保安全、促发展”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行动,让更多人文明交通意识得到提升。

新闻推荐

坚定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本报评论员日前,市委、市政府向社会公开了《资阳市贯彻落实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将生态...

资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资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红灯停绿灯行 雁城文明出行正成为一种习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