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资阳市第四人民医院 专家诊疗服务优抚对象

来源:资阳日报 2021-04-08 07:31   https://www.yybnet.net/

医务人员为大家测血压。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徐嘉欣)4月2日,市第四人民医院、市优抚医院联合市残联开展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大型医疗巡诊活动暨“世界自闭症关注日”公益活动,对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进行免费体检及健康知识宣传。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对前来就诊的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开展了血糖、血压等常规项目检查。巡诊医生详细了解就诊对象的既往病史,结合检查结果进行现场诊治及健康问题答疑,向优抚对象宣讲预防慢性疾病相关知识。此外,眼科、老年医学科、心血管内科和肾病内科等科室的专业医师现场为大家提供了诊疗、用药及医保、优抚政策等方面的咨询;结合“世界自闭症关注日”提供心理咨询服务。

据了解,本场活动是市第四人民医院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大型医疗巡诊活动的第三场,前期已走进狮子山街道、三贤祠街道开展义诊,三场义诊活动共服务1000余人次。

市第四人民医院大型医疗巡诊活动将持续至今年9月,在此期间,巡诊队将走遍雁江区、高新区和临空经济区各街道、乡镇,面向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开展躯体疾患筛查、现场问诊,规范治疗处置,同时宣讲健康及疫情防控知识、科普医保及优抚政策,通过三甲医院的医疗卫生实力下沉基层,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新闻推荐

欠钱不还?拘了! 雁江区人民法院开展“雁城薪风暴”专项执行活动

□全媒体记者李小凤4月1日,雁江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雁城薪风暴”集中统一专项执行...

资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资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年的资阳色彩2021-04-02 07:28
猜你喜欢:
评论:(资阳市第四人民医院 专家诊疗服务优抚对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