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加快项目实施进度 建好临空产业新城 段再青主持会议研究临空经济区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资阳日报 2021-04-09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黄志禄)4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临空经济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段再青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临空经济区雁溪湖景观工程及水利工程、产业招商项目、临湖国际社区开发等工作。

段再青指出,雁溪湖建设是资阳临空经济区的灵魂工程,要坚决落实市委“执行落实年”部署要求,同步推进雁溪湖基础设施、水利枢纽、净水保水补水等重点工程,全力打造特色鲜明的滨湖景观。要按照临空经济区总体规划推进产业导入工作,加大产业项目招引力度,尽快落地实施一批带动性、引领性的重大项目。要加快推进首期临湖国际社区开发,进一步优化城市功能、提升住宅品质,加速聚集核心区人气商气。

副市长吴勇,中信建设副总经理、临空开发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钟宁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资阳市奋力开创残疾人工作新局面

本报讯(实习生刘含颖全媒体记者贺紫涵)4月7日,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四届主席团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调整主席团委员,总结...

资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资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快项目实施进度 建好临空产业新城 段再青主持会议研究临空经济区项目推进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