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青创+”创业项目巡诊活动为资阳市创业者“把脉问诊”

来源:资阳日报 2021-04-12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苏秋伃)近日,2021“青创+”资阳创业项目巡诊活动启动。

据了解,本次巡诊活动为期4天,分为项目推介会、实地巡诊、集中会诊会3个内容。来自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的6名专家导师为资阳市食品行业、互联网行业、涉农行业等44个新生创业项目“把脉问诊”。

“项目推介会主要是从投资的角度来展示资阳创业项目的商业模式,把地域优势和产业优势发挥出来,吸引投资、吸引更多的资源,从而做大做强。”据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苏兵介绍,在项目巡诊活动中,专家们“上门服务”,到资阳市15个创业项目现场,针对创业者面临的困境“对症下药”,提出优化方案,提升创业者创业能力,帮助创业项目成长;以集中会诊的方式解决创业项目在成长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借助专家导师的知识、经验,提出专业的建议和意见。同时,为创业项目提供项目评估、管理咨询、风险控制等服务,为创业者梳通经营思路,指明发展方向,规避创业风险。

新闻推荐

资阳雁江海事综合码头即将亮相沱江岸

本报讯(黄智微记者李柯雨)近日,位于资阳城东新区野人滩的雁江区海事综合码头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道路一侧修建挡墙,挖掘机不停...

资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资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创+”创业项目巡诊活动为资阳市创业者“把脉问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