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 > 港台综艺新闻 > 正文

郑恺自嘲“小学生唱功” 范玮琪:难忘蒸着“桑拿”唱歌

来源:淄博晚报 2017-09-11 16:10   https://www.yybnet.net/

昨晚,《蒙面唱将猜猜猜》迎来了张韶涵、范玮琪和素人蔡宗强相继揭面,给了观众不少惊喜。而一举拨开几重迷雾,这也是猜评团在经历首集大溃败后的成功反击。网友纷纷表示:“这下启贤哥总算不用退出歌坛了。”

范玮琪电话之谜终得解

“忍热负重”为孩子

尽管第一期节目亮嗓后,“我们白着呢”就被观众和猜评团认定是范玮琪,不过她现场和Ella的一通电话却成功打破了这个猜想。毕竟,在又厚又重的面具之下,唱将无论如何也做不到现场和猜评团“对峙”。然而就在第二期,范玮琪以“我们白着呢”的身份揭面,也着实令猜评团和一众网友百思不得其解。被问及这其中的“套路”时,范范也笑着解开了大家的疑云:“节目组太厉害了。他们猜到了猜评团可能会现场打电话,就是提前录了一些,然后把我们先录的在现场放出来,大家就会觉得,那个里面的人如果是范范的话,怎么会打电话?是很奇妙的一个妙招”。

作为首发唱将中的“最重量级”选手,“我们白着呢”这套衣服可没少让范玮琪受罪。由于密不透风的超厚外套和难以控制的“身型”,面具之下的范范几度快要热晕过去,录制中途甚至需要黑衣人往服装中塞入冰块,才能勉强维持正常体温。“制作单位也有提醒我过这个装备会很热。不过穿上它的时候,里面的那个热度还是让我有一点震惊,所以这个是我唱歌以来,最大最困难的一次挑战,也是最特别的挑战”。虽然在里面的感受如同蒸桑拿、蹲马步,但揭面后的范玮琪表示,这仍是自己最难忘的经历:“我会永远记得这个角色,在我的生命里面很难忘记,还有在里面蒸桑拿和蹲马步唱歌的日子”。

忍受重重困难穿上这身装备,范范也有自己作为母亲的“小私心”:“我很希望我的孩子可以看到妈妈用这个形象在唱歌,然后他们会记住妈妈是这个形象。这是我想要扮成这个造型很特别的目的吧。”

郑恺说“蒙面”保密工作

“上厕所也要戴面具”

作为近两年几乎霸屏的综艺“小猎豹”,郑恺竟然大呼《蒙面》之旅让他“很紧张”。原来,头一次以歌手身份正式登台的他,对自己的唱功显然不够自信:“我觉得这个节目里的人都唱得太好了,没想到都这么专业,我没想到啊,相比之下,我简直就是小学生的水平。”虽自认唱功不足,郑恺给大家带来的欢乐却不少。尤其是模仿邓超现场尬舞,简直让人深信他就是邓超本人。“我是比较希望去迷惑他们,迷惑评委团,因为我对超哥还比较了解,包括他的口头禅,他的身体动作,他的一些习惯,所以就想跟大家玩一个游戏,想要误导大家,去往超哥那边猜。”

而谈及《蒙面》和其他综艺节目有什么不同时,郑恺则深深感慨起了节目的保密工作:“我完全不知道有谁会来,保密工作做得太好了。我们从下车就开始扣上面具,连上厕所也要戴着面具,我第一次这么录节目。”

(晚报记者颜慧)

新闻推荐

《中国新歌声》周杰伦玩冷幽默

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今晚将上演第三场“大淘杀”。在本周刘欢战队和陈奕迅战队的对阵中,陈奕迅派出了摇滚唱将韩帅出战。而此次韩帅所选择的演唱曲目正是第一季“新歌声”导师汪峰的作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郑恺自嘲“小学生唱功” 范玮琪:难忘蒸着“桑拿”唱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