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 > 港台综艺新闻 > 正文

她是闲不住的铁娘子私下也是“人来疯”

来源:都市女报 2017-09-12 14:03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讯(记者 张梦雯)在江苏卫视上周日晚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性格直爽易怼人、热爱贴膜小才艺的“闲不住的铁娘子”继上期成功隐藏自己之后,终于在本期“藏不住”,在万众期待声中露出“庐山真面目”!她就是歌坛“百变小天后”张韶涵。

张韶涵的揭面尽管在大部分人的意料之中,直到面具摘下的那一刻,仍然有不少网友和观众还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毕竟,在《蒙面》的舞台上,这样一位造型仙气十足,却说着接地气的“老铁666”,性格火爆活泼的“铁娘子”很难与记忆中的“电眼娃娃”、拥有甜美气质的“励志天后”张韶涵联系起来。“我属于比较‘人来疯\’的那种。”揭面后的张韶涵直言,“我的个性就是这样子,舞台上展示的就是我私下的一面。”

出道16年,成为许多人青春回忆的张韶涵甚至有着“张青春”的称号,然而这次蒙面归来,却是她“第一次以这种真正华丽的方式戴着面具唱歌”,张韶涵坦言“这种感觉很特别”,就像是暂时把张韶涵放在旁边,以别的不同的身份在台上唱歌。当被问及是否担心会被粉丝认为和心中的张韶涵不一样时,她哈哈大笑:“一点都不介意,因为这个就是真实的我嘛。”

尽管在《蒙面》的舞台上只停留了短短两期,但“铁娘子”张韶涵却很开心:“我觉得快乐是会传染的,唱歌也是一件传递快乐的事情,所以我自己一直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最近也开始会享受生活。”看到这样积极开朗的张韶涵,我们更能理解她的歌声带给我们的感动。

新闻推荐

放大招!“天价片酬”有人管了

时报讯明星“天价片酬”,这颗让整个影视产业饱受诟病的毒瘤,终于有人管了。9月8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方网站,发布了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商务部、人力资源和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她是闲不住的铁娘子私下也是“人来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