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 > 港台综艺新闻 > 正文

《穿越吧厨房》今晚开播

来源:都市女报 2017-09-13 14:04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讯(记者 张梦雯)“打开美食,发现爱!”江苏卫视大型特色美食节目《穿越吧厨房》2017将于13日22:00开播,沙溢、胡海泉将带你踏上一场暖心美味之旅,去寻找明星们记忆中的“灵魂美食”。金曲天后容祖儿作为首位“飞行嘉宾”,现场“穿越”时光讲述了记忆中的种种美好,走心揭秘了人生中最重要的那道“灵魂美食”。

容祖儿现场带来了三道“悬疑大菜”,每一道背后都有着属于她的暖心回忆,甚至在讲述过程中几度落泪。第一道菜是关于恩师罗文,“老师不仅教我唱歌,还常常邀请我去他家吃饭,他也很喜欢吃这道菜。可自从他离开后,我就再也吃不到了他做的了。每次吃这道菜,都承载了很多思念和回忆。”第二道菜是关于妈妈,“这道菜是我小时候的味道,妈妈知道我爱吃,会变着不同的花样给我做,这道菜对我来说是成长的味道、家的味道、妈妈的味道。”还有一道菜是关于容祖儿的演艺生涯,“我之前是比较少参加综艺节目的,可在吃了这道菜后,就开始参加各种各样的综艺节目,人生变得特别精彩,对我来说也是意义很特别的一道菜。”

新闻推荐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宣布停播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在2013年播出的时候曾经创下纪录性收视率,那个时候,全民老少都在讨论《爸爸去哪儿》。如今,《爸爸去哪儿》已经播出了四季,《爸爸去哪儿》第五季也正在拍摄,然而,已经得到的消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穿越吧厨房》今晚开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