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柳岩自曝去年被甩前男友火速拥新欢,她回忆:我恶心了

2018-04-18 09:47   https://www.yybnet.net/

谢绝任何媒体未经授权转载,喜欢请转发呦么么哒!

近日,柳岩在一档节目上曝光了自己去年被甩的经历。

大家还记得去年柳岩被曝光的恋情吗?她与富二代男友在韩国同游购物被拍到,这时两人的恋情已经至少持续了一年,应是相对稳定的状态了。

可是柳岩在节目上透露,原来这个人早就已经成为她的前男友,而且柳岩还是被甩的那个。她回忆被甩经历,自己跟男友头一天还是欢声笑语的,第二天突然就被男友带着哭腔说要分手了,让她觉得超级莫名其妙。

分手原因她想了半年,都觉得无法理解,后来她发现,原来前男友和她分手不到一个月,就有了其他女朋友,这难道是被劈腿了吗?

想不通的柳岩于是通过微信向前男友讨说法,却被泼一盆冷水。因为她觉得前男友是真爱,而前男友却只想找一个合得来的伴。柳岩听到对方的解释后,表示:太恶心了,自己不能接受凑合的伴。

柳岩是很多人心中的性感女神,她的感情观颇为坦荡,今年37岁还长期单身的她,曾经在《奇葩说》上公开”征婚”,表示自己一直都不介意七大姑八大姨给自己介绍男友,她十分期待一段靠谱的恋情,可见她对真爱的向往。

节目下来,她立刻就接到好几个催婚电话,表示自己会加油的。

这次她自曝被甩经历后,很多网友表示心疼柳岩,心疼这个好姑娘。

我们也希望好姑娘柳岩能尽快遇到靠谱的真爱……另外,你们认为柳岩的前男友是渣男吗?

微信号:ilovemisse

喜欢请分享哦!么么哒!

E姐换新Logo咯!各位闺蜜认准正版

以学术的严谨看娱乐

最有料的娱乐研究者

新闻推荐

郑爽懒理传闻拍戏现场状态佳,玩心大起还骑上了电三轮

日前,有着“热搜体”之称的郑爽再次成为了网友们的关注的焦点,不过这一次并非是因为她自己的所作所为,而是知名导演陈嘉上在网上发文怒斥造谣者,至于这造谣的内容则是说陈嘉上导演早年曾“威胁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柳岩自曝去年被甩前男友火速拥新欢,她回忆:我恶心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