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天天与森碟在一起甜得冒泡,让人羡慕两个小朋友的友谊

2018-04-18 11:37   https://www.yybnet.net/

还记得几年前,天天跟森碟一起上爸爸去哪儿这部做一节目吗?在那一期里,最显眼的两个小朋友就是天天跟森碟,两人关系很好,经常一起出去做任务,一起出去玩耍。时隔多年,两人关系还是那般的好!

小的时候,森碟跑的很快,天天几乎跟不上,森碟不断地在前面喊话天天,让他快一点。但是奈何天天的体力比森碟差很多,总是跟不上森碟,很多人称呼森碟为风一样的女子,这个称号一点都不夸张。森碟长得粉雕玉琢的,但是没想到那么能跑,体力很好,大概是田亮经常训练的缘故吧!

每一次都是森碟在前面跑,天天在后面苦哈哈的追赶,两人这种模式相处,乐此不疲。森碟跟天天两人虽然出身不低,但是都不娇气,受到了很多人的粉圈。天天跟森碟感情很好,当天天分好房子之后,森碟会马上去找天天玩耍。跟天天在一起的时候,森碟会不由自主的遗弃掉自己的爸爸田亮,对此田亮表示很伤心。

两个小伙伴虽然在节目录制的时候,可以一起玩耍,可以天天在一起。但是节目录制完毕之后,两人就要分道扬镳。分离很久的两个小伙伴,终于可以再次在一起玩耍,天天兴奋地抱住森碟。两个小朋友脸上的笑容很灿烂!

天天跟森碟两个小伙伴坐在一起,将脑袋靠在一起,很亲密的样子。两个小朋友稚嫩的脸庞,一举一动都透露着可爱。森碟陪天天过了很多个生日,今年森碟生日,天天早早的准备礼物,想到时候给森碟一个惊喜。

森碟跟天天一起出席了一个活动,天天身着正装,森碟身着碎花连衣裙,这个人都很淑女,女汉子气息掩盖的一丝一毫都没有了。天天小小绅士的样子,令很多老人喜爱无比。两人站在一起,金童玉女很般配。天天跟森碟说着悄悄话,森碟瞪着大眼睛,认真的倾听者天天说的一言一语。

今年森碟过生日,天天跟田亮一家合照庆生。照片中的天天长高了很多,比森碟高出了半个脑袋,好萌的身高差啊!森碟越来越漂亮了,气质越来越出尘,满脸的胶原蛋白,这个人清新自然。天天这几年长得更加英俊了,五官很端正。一男一女,长相都很出色。最近,森碟骑着自行车,载着天天的短视频在网上迅速走红,很多人不由得想起来当年那个活泼阳光的小女孩。

期待两人的再次合作!

新闻推荐

林更新王丽坤恋情坐实?被好兄弟出卖,这回的锤可有点重啊

有一个猪队友一样的好兄弟是什么感受?相信林更新能充分体会这种心情........昨晚,林更新和赵又廷来了兴致,互相发黑照玩。林更新先向赵又廷发起进攻,连着来了九张黑照。发完之后还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天与森碟在一起甜得冒泡,让人羡慕两个小朋友的友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