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幻乐之城》窦靖童唱了歌还曝光了妈妈的爱情观,王菲惊呼:胡说

2018-08-10 10:59   https://www.yybnet.net/

很多人都说,国内的综艺节目虽然很多,也不乏有做得好的综艺节目,但是究其根本,我们会发现,大部分的综艺节目其实都不是原创的,而是从其他国家借鉴回来的,如我们比较熟悉的浙江卫视的《跑男》,湖南卫视的《少年说》,《我家那小子》,《向往的生活》,《拜托了冰箱》等等,这些收获了良好口碑的综艺节目,其实都是从国外购得的拥有版权的复制版而已。

不过今年暑假,作为国内卫视的“一哥”,湖南卫视终于硬气了一会,自主创办了第一档唱演结合的综艺节目《幻乐之城》,以“绝对原创”为国内的综艺节目指明了方向。

当然,遮挡《幻乐之城》要有绝对的看点,光是原创是不行的,嘉宾也很重要,这次的《幻乐之城》可以说是阵容强大了,邀请到了天后王菲作为节目的首席体验官,还邀请到了易烊千玺,窦靖童,韩雪等一系列的明星,要知道,不管是王菲还是窦靖童,《幻乐之城》都是她们的综艺首秀。

自从得知窦靖童将会和王菲母女团聚在《幻乐之城》的消息之后,相信一大票的粉丝都已经在开始期待了吧?不过就在本周,大家所期待的画面就要出现了,这一次,来的不仅仅只是窦靖童,还有王菲的小女儿李嫣,三母女一同现身舞台之上,想想都让人期待了吧?

这一次,窦靖童将会和黄觉的妻子麦子一起合作,她的作品不仅惊艳了全场,也让作为妈妈的王菲感动到流泪。不过这一期窦靖童的到来看点可不仅仅只有竞演的曲目,据悉,这一期的舞台上,窦靖童还曝光了王菲的恋爱观,引得一向都很低调的妈妈惊呼连连,一直嚷着“胡说”,不过节目组还是很有心机的将童童曝光的内容给屏蔽了,看来这是这期节目很大的一个看头了。

不得不说,王菲的爱情和她的歌一样,就是一个神话,王菲成名很早,但是却可以放下一切,屈尊降贵的搬到北京的四合院和窦唯同居;之后,王菲又和谢霆锋在一起了,两人的年龄差距很大,但是她却可以不顾一切,坚守和谢霆锋的爱情,然而她和谢霆锋的爱情却没有坚持到最后,最终,她嫁给了李亚鹏,生下了李嫣,但是在和李亚鹏离婚之后,王菲却再次不顾一切的和谢霆锋走到了一起,就如王菲对音乐的态度一样,做自己就好,不要管别人说什么。所以说,这一次童童在现场曝光王菲的爱情观,应该也是蛮值得期待的!

当然,不管王菲的爱情观如何,在很多人心中,她都是永远的偶像吧,不管是她空灵的音乐,还是她个性的人生,她就是她,活出了自己想要和想成为的样子。

新闻推荐

《新舞林大会》赛制有点虐 开播以来连续三周蝉联周日档综艺节目收视率榜首

继《这!就是街舞》和《热血街舞团》两档网综炒红“街舞”之后,最近又一款舞蹈类综艺《新舞林大会》登陆东方卫视。《新舞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幻乐之城》窦靖童唱了歌还曝光了妈妈的爱情观,王菲惊呼:胡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