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倪萍赵忠祥惊喜同框,两位老艺术家携手登台,记忆中的年味

2019-02-09 22:55   https://www.yybnet.net/

热播中的《声临其境》又如期开播了,这期节目的主题是“春节之声”,倪萍赵忠祥惊喜同框,很多网友也直言道:这才是记忆中的年味。

这期节目从一开始就充满了年味,节目组特意准备了一桌年夜饭,赵忠祥和倪萍,他俩就用十多年前主持春晚的方式跟大家拜年。倪萍的一句“难忘今宵”,瞬间勾起了满满一波回忆杀。

十多年前每逢过年,一家人围坐在电视剧前,观看着倪萍赵忠祥主持的春晚,这两位老艺术家陪着大家一起过年,也成为了很多人童年的记忆。

说实话,现在的春节确实缺少了当初的年味,总感觉少了一份亲情和热闹。这次,倪萍赵忠祥惊喜同框,熟悉的声音,也让很多网友们再一次感受到了记忆中的年味。

倪萍赵忠祥的声音很有辨识度,很快就被大家猜了出来。两位老艺术家携手登台的画面很感人,全场起立鼓掌,为这两位国宝级的老师送上了最热烈的掌声。

有趣的是,这对老搭档一登台就开始了欢乐互怼。只听倪萍调侃道:他老是爱抢话,我总是让着他,这次也让小赵先讲吧。

赵忠祥比倪萍年长了十多岁,倪萍却称呼他为小赵,也确实够欢乐的。

倪萍继续调侃道:赵忠祥今天穿得这么体面,我也是比较吃惊的,西装上都没有商标了。更有趣的是,倪萍还现场爆料,当年剧组的盒饭,全给赵忠祥打包回家了。

不过,倪萍虽然在花式调侃赵忠祥,但是,她却没有忘记帮赵老师整理衣服和头发,他俩之间的革命友谊也一目了然了。

更让人惊喜的是,倪萍赵忠祥再度合作,为观众们重现了十多年前,除夕倒计时的那一刻。

熟悉的音乐,熟悉的声音,熟悉的台词,瞬间就把很多网友们带回到了十多年前,当初过年的情景恍如昨日。很多网友也感慨道:这才是记忆中的年味。

喻恩泰也拿出了手机,记录下了这个珍贵的同框画面,很明显,这也是他童年印象最深的画面。

不得不承认,倪萍赵忠祥,这两位老艺术家是一个时代的记忆,是好几代人的共同偶像。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每年的春节,都是他俩告诉大家,新的一年就要来了。

很多网友们也感慨道:倪萍赵忠祥惊喜同框,满满的回忆杀,他俩不仅代表了一个时代,也代表着团圆的召唤。

新闻推荐

张艺兴迪丽热巴首次合作,粉丝们期待他俩同框很久了,拒绝组CP

除旧迎新之际,收看央视的春节联欢晚会,已经成为了网友们过年的习惯了。今年的春晚中,张艺兴迪丽热巴首次合作,他俩都是既努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倪萍赵忠祥惊喜同框,两位老艺术家携手登台,记忆中的年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