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邓超陈赫将退出《跑男》录制?网曝是“综艺限薪令”的原因

2019-02-08 22:37   https://www.yybnet.net/

提起《跑男》很多人都不陌生,它可以说是非常火热的一部综艺了,由邓超、陈赫、李晨和baby等人作为常驻嘉宾,综艺感十足。自从播出以来,也获得了大量的网友支持。据目前为止,跑男已经成功拍摄了第六季,第七季也即将开始录制。

但是2月8日,却有不少网友曝出,邓超陈赫将不会继续录制《跑男7》。此消息一出,各大粉丝都纷纷不震惊了,邓超和陈赫可以说是《跑男》的核心人物,如果两个人都不参加了,那《跑男》还有看点吗?

有网友还直接指出,邓超和陈赫不继续录制,是因为综艺限薪令的原因。不是节目组不要他们,也不是邓超和陈赫不愿意继续录制,而是因为综艺限薪令的原因,他们录制一季下来片酬太少。而且跑男的录制非常辛苦,邓超和陈赫的身体也有些承受不了如此高强度运动的综艺节目了。

综艺限薪令是指限制综艺节目艺人的片酬的规定,目的是为了限制艺人的天价片酬,也严格规定了综艺的常驻嘉宾一季节目下来片酬不能超过1000万元。

而邓超和陈赫肯定算得上《跑男》的常驻嘉宾,也就是说一季只能拿1000万,而跑男一季的大约为12到15期,就算按每期节目不超过80万元来算的话,顶多也就拿1200万。

但是有网友曝出,之前《跑男》的录制,邓超一季有3000万,陈赫则有1800万,怎么看都和1200万相差太远。

还有知情人士表示,邓超和陈赫的片酬远远不止曝光出来的这么多,有《跑男》团的财务人员透露,邓超一季下来的片酬有一亿。但是现在碍于综艺限薪令,常驻嘉宾的片酬都大打折扣了。

而且《跑男》的录制非常辛苦,嘉宾们经常会在录制过程中受伤。之前孙俪就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过邓超手臂脱臼的照片,邓超现在毕竟也已经40岁了,不像鹿晗、郑恺还年轻,体力也跟得上,录制过程中如果受伤的话需要恢复很久。

王宝强也曾在录制中因为太卖力而一不小心掉进了河里,本身录制地点就在河边,十分的危险,而综艺对画面感的要求极强,要求嘉宾们必须把游戏玩起来才有看头,可是也无形之中增加了很多不可控的危险因素。

李晨在录制的时候也曾被学士帽砸伤,为此范冰冰还特意在社交平台上询问粉丝们,有没有什么祛疤良药。不得不说,在《跑男》录制的过程中,确实有很多体力游戏是有些风险的,而跑男团成员频频受伤,想必也让不少人都打了退堂鼓,尤其是邓超和陈赫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也要为家人考虑,经常受伤家人也会为自己担心。

但是目前为止,官方还没有就以上种种猜测作出回应,《跑男7》是否要人员大换血,而邓超和陈赫究竟是否继续参加录制,都还要等待官方消息。

新闻推荐

粉丝讨要沈梦辰的签名,杜海涛追问原因,却发现对方认错了人

《女儿们的恋爱》是一档既温馨又浪漫的情感类综艺节目,沈梦辰杜海涛加盟之后,也让这档节目更有话题性了。这期节目中,正好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邓超陈赫将退出《跑男》录制?网曝是“综艺限薪令”的原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