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声临其境》热巴战胜蔡明,朱时茂被指有黑幕,有观众还原真相了

2019-02-10 09:07   https://www.yybnet.net/

《声临其境》,一个证明演员演技的舞台,只不过与《我就是演员》不同的是,《声临其境》要展现的是演员的台词功底,而不是演技,不过不管是台词功底还是演技,都是专业演员必须具备的两大技能。所以从一开始,湖南卫视的这档《声临其境》,就被誉为是业内一档有技术含量的综艺节目。

第一季《声临其境》给观众带来太多的惊喜,朱亚文,韩雪,赵立新,边江,郑恺,都让观众感到惊艳,所以第二季的《声临其境》开播,自然也就是吸粉无数,备受观众的期待了。

相较于第二季的第一期,第二期明显因为迪丽热巴小姐姐的加入,关注度更高了!毕竟是刚刚火起来的顶级流量,虽然有点“黑红”的体质,但是不管怎么说,人气还是在的,流量和话题还是在的。

其实当热巴将会参加《声临其境》的消息一传开,网上就已经炸开了锅,大部分的人似乎都等着看她的笑话,毕竟在很多人眼中,热巴虽然名气在外,但是演技却并不合格,这一次还敢挑战专业配音,可不就是“找死”了吗?

只是谁也没有想到,一场配音下来,热巴却让观众们和在场的人都折服了,就连铁三角之一的皇阿玛张铁林也当众向热巴致歉,表示自己之前有点低估了现在的年轻人。

然而虽然热巴这一期的表现确实不错,但是在很多观众看来,却并不足以打败其他的三位选手,撇开白客不说,蔡明,朱时茂可都是老演员了,国家级别的好吗,而且白客的配音功底也确实十分了得,特别是张家辉那一段,简直就是原音重现了!热巴的配音虽然不错,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在最后的投票环节中,她居然击败其他三位,夺下了冠军!

就如此前的金鹰女神一样,在迪丽热巴夺冠之后,果断遭到了网友的“口诛笔伐”,表示湖南卫视第一期绝对是有内幕的!不过就在这个时候,却有一名现在现场观众还原了当时的真相。

网友不仅晒出了自己的票根,也说明了自己并不是热巴的粉丝,他表示,在投票结果出来之后,热巴的第一句话就是“大家能不能重新投票,我觉得我今天,还没有能力拿这个第一,我觉得受之有愧”,录制结束之后,热巴也是转身就哭了起来。而且在场的几个热巴的粉丝对于结果也不是很满意,很显然,他们知道,热巴这次夺冠,估计是又要招黑了。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热巴是真的招黑了,只是不知道在看到现场观众的还原真相之后,大家对于她的这个第一又怎么看呢?

新闻推荐

快收下这份春节自救指南!

一年一度的“催婚黄金周”又喜提热搜,春节假期过半,经历了亲戚们洗礼的你还好么?对于很多人来说,“回家不是过节,而是过劫”,毕...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声临其境》热巴战胜蔡明,朱时茂被指有黑幕,有观众还原真相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