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孙坚劝袁姗姗赶紧结婚,粉丝却感觉他俩很合适,袁爸:他俩没戏

2019-02-10 21:07   https://www.yybnet.net/

最新一期的《我家那闺女》中,袁姗姗孙坚一起跨年,粉丝们很开心,因为很多粉丝都感觉他俩很合适。说实话,他俩是多年的老友,郎才女貌确实很般配,难怪粉丝们都希望他俩能在一起呢。

录制这期节目的时候正巧赶上过年,袁姗姗却独自在家,就连袁爸都有点心疼女儿了。

孙坚正好打来电话拜年,袁姗姗就很主动地约他一起跨年,孙坚一口就答应了。袁姗姗很开心地说道:有朋友的日子比一个人要幸福一点。很明显,他俩都是内心孤独的人,难怪粉丝都替他俩着急了呢。

其实,袁姗姗和孙坚合作过很多次,他俩的关系也非比寻常。袁姗姗最低谷的时候,孙坚也一直在身边支持着她。时隔六年之后,能再次跟孙坚跨年,袁姗姗也非常开心。

他俩一见面就各种花式互怼,孙坚调侃道:你的外表很甜,其实都是假象,就连身材都是个“金刚芭比”,你在这样下去,就变成孤寡老人了。

袁姗姗立刻回怼道:我真不应该跟你见面,你直接断了我的后路,被你这么一说,我都嫁不出去了。

更有趣的是,孙坚劝袁姗姗赶紧结婚,他的理由却很奇葩。原来,只要袁姗姗一上热搜,她的粉丝就会不约而同地到孙坚的评论区留言,让他赶紧把袁姗姗娶回家去。

其实,孙坚袁姗姗同框确实很般配,他俩的关系又那么好,粉丝感觉他俩很合适也很靠谱,就连观察室中的李维嘉都感觉他俩很合适。不过,让人意外的是,袁爸却一针见血地说道:他俩没戏!

李维嘉说道:他俩看着很般配啊,袁爸给孙坚打个分数吧。袁爸却摇了摇头,一脸无奈地说道:他俩没戏!孙坚只是女儿的一个好哥们,我早就看穿了,他俩的关系太好了。

不过,细心的网友也发现,袁爸说的确实很有道理。袁姗姗和孙坚,他俩的互动虽然很和谐,但是,好像过分亲密了,勾肩搭背的样子,一看就是好闺蜜。

说实话,袁姗姗的身边也有喜欢她的男生,但是她却迟迟找不到男朋友,或许就像她自己说的一样,身边的男生都被她处出了哥们。

袁爸也只能无奈地说道:女儿的性格使然,我也拿她没办法。陈学冬也补充道:袁爸等于是在帮袁姗姗回应双方的粉丝们,他俩是彻底没戏了。

新闻推荐

粉丝讨要沈梦辰的签名,杜海涛追问原因,却发现对方认错了人

《女儿们的恋爱》是一档既温馨又浪漫的情感类综艺节目,沈梦辰杜海涛加盟之后,也让这档节目更有话题性了。这期节目中,正好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孙坚劝袁姗姗赶紧结婚,粉丝却感觉他俩很合适,袁爸:他俩没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