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Selina狗狗去世上热搜,明星的狗比人都尊贵吗?

2019-03-14 08:14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下午,Selina发文悼念狗狗pinky离世:

我的公主,谢谢你给了我5699个幸福美好的日子,我爱你如同你爱我一样。

早些时候,Selina妈妈就透露了女儿16岁的爱犬离开的消息了。

Selina不想放黑白的照片,因为在她心里Pinky永远是彩色的,

看着亲吻Pinky的脸颊的照片,心里觉得酸酸的。

对经历过磨难的Selina来说,一直陪伴她的Pinky,就是上天派下来治愈她的天使。

一同生活十几年的Pinky,早已成为了Selina最重要家人之一。

很多吃瓜群众对此不解,不就是一条狗死了吗?明星的狗都比人尊贵了?

一时间#Selina狗狗离世#话题,被推上热搜第一。

我相信,所有养宠物的小伙伴都会明白Selina的悲伤心情。

尤其,Pink陪着Selina度过了生命中最难过的时光:烧伤康复的日子、以及跟前夫离婚后的那段时光。

在《康熙来了》中,Selina透露前夫并没有把狗狗当成家人看待,甚至不清理Pinky的大小便。

Selina的狗狗也比较怕Selina老公,结果我们看到的就是,声称爱Selina的男人走了,Pinky到死都陪伴Selina身边。

不得不承认,有时确实是狗狗比人可靠啊。

PINKY是一只咖啡色贵宾犬,它出生于2003年,在Selina的悉心照料下茁壮成长。

在Selina主演过的电视剧《真命天女》里,细心的观众朋友会发现,剧中也有一只咖啡色贵宾犬叫Pinky。

哈哈,这只触过电的“星狗”,就是Selina的爱犬本色出演。

SHE组合成员都喜欢养狗,Selina把Pinky的两个孩子分别送给Ella和Hebe养。这几只贵宾犬还作为特邀嘉宾登上了SHE的演唱会舞台,与主人同台献艺。

贵宾犬也很聪明伶俐,跟喜欢拆家捣蛋的二哈不同,Pinky十分会讨主人欢心,学习了很多实用技能。

会点头回应主人,也会转圈,会游泳。

Pinky和Selina感情深厚,之前台湾地区发生地震,Selina第一时间开门拿着生存物资水、保暖设施毛毯,抱着Pinky就躲出门了。

在她眼里,任何财物衣服,都没有爱犬的生命重要。

我们可能有很多朋友亲人,但对Pinky来说,最爱的人一定是自己的主人。

Pinky离开了,Selina一定要坚强起来哦。

新闻推荐

《光明日报》点赞《声临其境2》 持续创新让“清流”成为“潮流”

本报讯(记者陈蕙茹)《声临其境2》目前已播出七期,第八期节目将于明日20:10在湖南卫视播出。近日,《光明日报》发文点赞《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Selina狗狗去世上热搜,明星的狗比人都尊贵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