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妻子团第二次分房,张嘉倪提议被袁咏仪秒拒,章子怡再住单间

2019-03-14 18: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期《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妻子团在包贝尔的安排下,到了美丽又宁静的珀斯,享受浪漫的异国旅行。而到了目的地之后,首要任务是安排入住。节目组特意为妻子团选择了十分干净又条件优渥的住处,毕竟要在这里度过十天的录制生活。

上次在长白山入住时,妻子团经历过一次分房,而本次到了新环境,首要任务还是分房间!当大家抬着行李进了屋里之后,聚在一起研究如何分房。

最先提出建议的是张嘉倪,她说:我们石头剪子布选人吧!其实张嘉倪这种方法比较好一点,最起码公平又好玩,凭胜负选出如何分配,就算不满意也都是自己凭运气“换来”的,不至于说被安排或许内心还有些不情愿。

然而张嘉倪当然提议,被袁咏仪秒拒:谁要跟你石头剪子布啊~不过,袁咏仪是笑着拒绝张嘉倪的,显然张嘉倪的意见没人愿意听取。好在还是谢娜来解围,搞笑的把四个人推在一起,然后假装踢了4人一脚,说:你们四个睡一屋~

搞笑一番之后,袁咏仪也认真的直接作出决定,把房间分配完成,自己跟包文婧住中间,谢娜和张嘉倪住大房间,章子怡单独居住一间房。想说虽然这次不再是谢娜做出,换成了袁咏仪管分配房间,但袁咏仪还是很贴心的给谢娜和张嘉倪分配了一个大房间。

房间分配完,袁咏仪也搞笑的解释说为何要这样分,是因为谢娜和张嘉倪的“破坏力”太强了!哈哈哈,靓靓这是调侃谢娜和张嘉倪房间太乱,不愿跟两人中的任何一个人同住~

此时还是谢娜再次高情商回应说:但是我们很想学好!眼看谢娜如此回应,张嘉倪也附和说:你们要给我们一个机会。

但不管怎么解释或者是搞笑互动,袁咏仪做主分配房间已经是定局!5个人的安排跟长白山时,谢娜的安排是一样的。章子怡还是单独享受一个房间,好自由又安静。

小扒不仅想到了长白山分房那次,当时章子怡说自己睡眠不太好,有声音很容易醒来,暗示自己要单独住一间房。一旁的张嘉倪也提出意见说自己也是睡觉轻,然而张嘉倪的反应并没有被大家听到,最终她还是被分到跟谢娜一间房。

“历史再一次重演”~张嘉倪这第一次暗示单独住,没有被大家听到,这次她提议说用公平的剪刀石头布的方式来分配,又不被接受,哎,张嘉倪下次估计就不会再提意见了,反正随便怎么分吧。

而作为袁咏仪来说,她经过上次跟章子怡的相处之后,也明白了她想要单独住的要求,因此这次不用等章子怡先开口,袁咏仪一早就妥妥的给她安排好了,实在是暖心大姐。

那么你认为一起旅行的话,遇到跟妻子团一样的情况需要分房,是由一个人做决定权其他人服从呢?还是认为张嘉倪抓阄或是剪子包袱锤的方式决出结果更好呢?

新闻推荐

杨颖去医院被偶遇,疑似因录制综艺时受伤,表情十分痛苦

昨天有网友在医院偶遇到了BABY,这次去医院并不是BABY一人前往,身边还有好几个工作人员陪同。而且在BABY的衣服后面还贴了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妻子团第二次分房,张嘉倪提议被袁咏仪秒拒,章子怡再住单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