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家庭风波 新城实验学校 四(12)班 徐诚康

来源:淮河晨刊 2019-12-24 08:20   https://www.yybnet.net/

晚饭后,是一天里最好的时候,一家人开开心心地去“压马路”,也可以在家打打游戏,还可以在一块空地上大声地与大家吹牛。

今天,刚吃过晚饭,老爸满意地摸着自己的肚子,一下子坐在了沙发上,轻点遥控器,眼前出现了一场激烈球赛。“进球了!”爸爸兴奋地喊着。我对着爸爸看了一眼,便脱下我的袜子,在爸爸的鼻子前晃晃,爸爸立刻溜之大吉。

我开心地拿着电视遥控器,点开了综艺节目,里面人物搞笑有趣,正看得入迷,一声巨响把我吓着了。原来弟弟正把一大堆零食放下,一脸坏笑:“哥哥,我把零食全给你,你就给我看一会吧!”“不行,坚决不给!”我嘴上说说,心里却早以忍不住想去大吃一顿了。终于,我冲向零食大饱口福。弟弟一个箭步,拿走了遥控器。

正等弟弟看得津津有味时,我拿起了一把玩具枪,上了膛,瞄准了遥控器。一声枪响,遥控器被我打到了地下。然后我压低了身子爬到遥控器旁,一下子换了节目,弟弟用手一摸发现遥控器已经不见了,又看到了幸灾乐祸的我,一下子从沙发上跳了下来,和我展开了一场唇枪舌战。几个回合,弟弟就败下阵来。

可这时老妈上场了,她关掉了电视机,让我们快点学习。

虽然每次都看不好电视,可是和家人们快乐的“互动”也算是一种享受。

指导老师:李雨畅

新闻推荐

花式播受罚 警示不能随心所欲

现在综艺植入广告花样繁多,日前,据市场监管总局消息,重庆某医药有限公司在《吐槽大会》第三季第4、6、7三期片尾小剧场通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家庭风波 新城实验学校 四(12)班 徐诚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