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声临其境3》今晚开播 众星解锁声音新玩法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2-28 17:33   https://www.yybnet.net/

《声临其境》前两季所制造的一场场声音盛宴,收获了观众们的高度赞誉,也赢来了收视和口碑双高峰。《声临其境》四个字现如今俨然是一块彰显声音实力的金字招牌,吸引了众多实力派明星加盟。

湖南卫视《声临其境》第三季将于12月28日22:00重磅回归。28日上午,节目在长沙举办开播发布会,节目总导演徐晴携第三季发声者周涛及“首席声咖”胡军、何冰、韩雪、王耀庆出席。

《声临其境3》海报

节目走到第三季,始终秉持着坚持“原创”初心,在声音的道路上精益求精,不断创新——主持人阵容升级、嘉宾阵容升级、节目赛制升级。《声临其境3》邀请到了周涛搭档前新声班班长杜海涛,组成了“涛声依旧”的主持组合。除了主持人由单变双,节目在原有赛制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声咖双人互选合配环节。

在发布会上,备受关注的主持人周涛分享了自己选择参加《声临其境3》的原因:“主持人和配音演员某种程度是有交集的”,《声临其境》节目深耕于语言艺术领域,节目气质和周涛也是相当契合。她表示希望在《声临其境3》的舞台上“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

何冰

随后,台下的首席声咖也各自上台。先是胡军、何冰分享了参加节目的心境。二人都是节目从第一季就开始极力邀请的嘉宾人选,这一季终于凑齐了两位实力派“选手”。这两位“大学同窗”能够在第三季节目和大家以首席声咖的身份见面,也是非常“圆满”了。

另两位首席声咖韩雪、王耀庆也惊喜现身,在现场他们和邀请到的配音达人同台合配,掀起了又一波小高潮。这些“民间高手”,皆是扎根于配音圈的达人,实力不容小觑。王耀庆搭档湖南电台年代音乐电台主持人贾楠,轻松演绎了《东成西就》电影片段。韩雪则搭档网络配音达人“播音哥”任乾佳,演绎《流星花园》的名场面。到这里,这场精彩的配音大战还远没有结束。在众人的提议之下,丁文山老师用标志性的“湖南卫视频道声“和韩雪搭档,临时上演彩蛋版《流星花园》,惹得全场观众爆笑。

贾乃亮

此外,贾乃亮将在节目中为《延禧攻略》里袁春望的配音便充分体现了这一特质,将袁春望一角发展到后期不吐不快的心情精准演绎。著名声音艺术家任志宏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给这个人物加分了,更赋予原片当中,演员表现时所没有表现出来的、意想不到的艺术效果,赋予了这个人物新的、鲜活的人物形象。不仅单个角色的呈现亮眼,贾乃亮分饰多角配音也不在话下。之后贾乃亮依次配音了《西游记》仨师兄弟偷吃人参果、《哪吒之魔童降世》中申公豹与敖丙师徒二人争执的片段,多个人物间气口紧促、声音状态转换频繁,却丝毫听不出换气,完全无缝切换。(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家庭风波 新城实验学校 四(12)班 徐诚康

晚饭后,是一天里最好的时候,一家人开开心心地去“压马路”,也可以在家打打游戏,还可以在一块空地上大声地与大家吹牛...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声临其境3》今晚开播 众星解锁声音新玩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