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阳光中成长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1-02 23:52   https://www.yybnet.net/

高树苗小学教师

杨玏

2019年印象最深的电影是《千与千寻》,电影讲了一个女孩的成长史,千寻面对困难勇敢坚定,面对工作认真负责,面对朋友真诚善良,面对自己不忘初心。就是用童话的方式讲述正在孩子身边发生的现实故事。我觉得对于孩子和大人来说都是一种启示。

让我沉醉的综艺节目是《上新了·故宫》,节目展示了故宫未开放区域,让神秘、庄重的文物活了起来,变得既有趣味性又不乏知识性。

最喜欢李健的《贝加尔湖畔》,李健的声音那么真诚和亲切,带着一种温暖人心的力量,让人忘掉生活中的烦恼,静静沉醉其中。

我想推荐的一部剧是《请回答1988》,剧里描述了温暖的亲情、街坊之间的邻里情、小伙伴之间的友情以及微妙的爱情,是一部适合沉下心来看的好剧。

想分享的一本书是《有趣的数学旅行》,书里既有代表性的知识点又有数学的发展演变以及数学背后的故事……读完这本书会发现:数学真的很有趣味性,也确实和生活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时至今日,我仍然那样喜爱数学,也热爱我的数学教学。

头顶“星二代”的标签,演员杨玏在多部热播影视剧中挑梁男主,有着丝毫不输父亲杨立新的精湛演技。2019年,他开启霸屏模式,《九州缥缈录》《带着爸爸去留学》《热爱》忙碌而充实,在2020年将上映的《孤城闭》《三十而已》《封神》中也期待有上佳表现。

2019年我最喜欢的电影是《千与千寻》,虽然这是一部动画片,但我觉得对人性的洞察非常值得我们成年人反思和深思。

最喜欢的综艺节目是王牌对王牌,觉得很有意思。最喜欢的歌是王力宏和selina唱的《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我最喜欢的一部剧是《潜伏》,孙红雷演的一部关于历史的悬疑剧,我看过三遍了。

最想向大家推荐的一本书是《卡内基沟通与人际关系》,又名《人性的弱点》,里面讲了一个《父亲的备忘录》的故事,现在为人父母了,我更能体会到要以孩子的标准而非成人的标准去要求他、鼓励他。

尤文倩培训讲师

冯提莫

一飞媒体人,设计师

2019从主播转型成为歌手,5月,发布个人首张翻唱专辑《莫须有》;8月,举办首场个人演唱会,并发布首张同名原唱实体专辑《冯提莫》。在跨年晚会之夜,与潘玮柏合唱《快乐崇拜》金曲串烧话题直登热搜,成为各大卫视争抢的人气偶像,未来可期。

2019年印象最深的电影是《教父》,大学时看了三部教父,后又陆陆续续看过几遍,但从来没有像今年这么印象深刻,尤其是对责任、父亲和死亡的认知。

被《山丘》和《越过山丘》两首歌打动;《山丘》说自己,《越过山丘》说自己和世界。

想推荐的一部剧是《纸牌屋》,没那么复杂,也绝没那么简单!你以为的未必是你以为的!

想分享一本将在2020年面市的书,是我和朋友合作的《90年代小镇青年生活志》,翻一翻我们几乎要遗忘的上世纪90年代的生活记忆。

新闻推荐

《精英律师》/ 女主的风头,扎扎实实被女二抢了

1说起靳东,忍不住在他名字后加上老师二字,实在是因为他太爱在剧里开人生大讲堂,告诉你这个不对那个不能了。靳东老师的新剧,...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2019绝对论2019-12-30 00:50
评论:(阳光中成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