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松潘 > 正文

松潘县人民医院 支援专家下乡义诊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6-23 00:53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周康志 记者 王厚军)“治疗门诊患者680人,共开具处方405余张,健教宣传670余人次,超声检查患者463人,妇检196人,阴道镜137人,直肠镜48人,针灸理疗68人,心电图237人;共减免检查费用近4万元。”6月10日~15日,松潘县人民医院组织医联体、传帮带、东西扶贫协作和大邑援藏等长期驻点该院开展工作的对口支援专家10余人,下到基层乡镇开展大型义诊巡诊活动,真正把医疗专家团队送到了基层群众的家门口,为困难群众解决急需的医疗问题。

此次活动为期6天,以“群众看病不再难”为主题,参与的专家涉及内科、甲乳外科、妇产科等多个学科,同时还在本院抽调业务能力强,医德医风好,经验丰富的医务人员组成医疗团队参与此次义诊巡诊活动。医疗队带上肠镜、阴道镜、B超等设备,免费为群众进行检查。

义诊巡诊活动先后在安宏、镇江关、小姓等乡镇开展。虽然松潘县现进入雨季,道路多处塌方受阻,但是义诊队伍没有因此退缩,毅然选择冒险前往约定地点,乡镇道路崎岖颠簸,很多专家严重晕车,但大家没有半句怨言,而是以最快速度调整自己的状态给群众诊治疾病。

每次到达目的地当地群众都早就排队等候,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积极配合义诊专家做好准备工作。参与此次义诊活动的专家为藏区群众多发病、常见病、疑难病提供筛查及诊疗服务,藏区广大群众在自家门口就能享受省级专家的现场诊治。

新闻推荐

松潘县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六化三整治”行动

本报讯(谷运花)道路干净、河道清洁、庭院栅栏统一,路旁树木花卉栽种规整,村庄与村庄之间延伸的围墙整齐且各具特色。2019年,围...

松潘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松潘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松潘县人民医院 支援专家下乡义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