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宁陕 > 正文

真情送暖 47台爱心空调为山里孩子驱寒

来源:西安晚报 2021-01-25 04: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拓玲通讯员李刘刚)“谢谢叔叔阿姨们,是你们捐赠的空调为我们驱散寒冬的阴冷,让我们坐在温暖的教室、睡在温暖的宿舍。从此,我们的冬天不再寒冷。”21日,宁陕县蒲河九年制学校,为市人大代表、陕西锦翔饭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陶锦翔发来了一段暖心的感谢视频。

宁陕县蒲河九年制学校,地处秦岭南麓的大山深处。冬日里的寒风,把孩子们吹得瑟瑟发抖。“咱学校取暖,以前一直用的是炉子。小炉子散热不均匀,离炉子近的学生暖和一些,离炉子远的学生手脚冰凉。炉子不仅热力不够,也极易发生危险,一到冬天,学校就为取暖犯愁。”校长吴兴富说。

2019年10月,市人大代表陶锦翔在北京开会时遇到了同来参会的宁陕县四亩地镇党委书记杨恩宏,杨恩宏无意中说到了蒲河九年制学校这一取暖难题。陶锦翔就把这事记在了心上。

2020年1月初,陶锦翔来到蒲河九年制学校,代表企业为该校捐助空调47台,价值18万余元,随后,工人们为每个教室和宿舍都装上了崭新的空调。

新闻推荐

平凡的坚守

陈洋有这样一群警察,只闻其声,不见其人。不管你看见或看不见,他们是群众最熟悉的陌生人,他们就是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警员,而...

宁陕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宁陕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真情送暖 47台爱心空调为山里孩子驱寒)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