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平利 > 正文

皇马曼城晋级欧冠四强 篮球裁判体能测试两人作弊

来源:澎湃新闻 2021-04-15 08:58   https://www.yybnet.net/

皇马球员相拥庆祝晋级。

皇马球员相拥庆祝晋级。

15日凌晨,欧冠最后两场八强战结束——皇马客场0-0战平利物浦,总比分3-1晋级;曼城客场2-1战胜多特蒙德,总比分4-2历史首次杀入欧冠半决赛。

在半决赛中,皇马将迎战切尔西,这竟是两队历史上在欧冠的首次交锋。

而另一边,大巴黎和曼城的“中东金元德比”,更是将吸引全世界的目光。齐达内很满意球员的表现。

齐达内很满意球员的表现。

皇马淘汰利物浦,半决赛对阵切尔西

首回合3-1取胜利物浦,皇马又在双方第二回合做客安菲尔德的比赛中成功保住了“清白之身”,双方0-0互交白卷后,皇马以总比分3-1顺利晋级,完美结束了这一周时间内的魔鬼赛程。

“我们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这也是可以预见的,但是归根到底,我们的目标就是晋级。今天皇马做得很棒,虽然开局很难,但是大家还是很满意的。”

主教练齐达内赛后对球队表现非常赞赏,“球队总是很团结,总是非常进取。现在皇马什么都还没有赢得,但是我们至少还在两项赛事继续前进。”利物浦本赛季将“四大皆空”。

利物浦本赛季将“四大皆空”。

除了两回合对阵利物浦的欧冠淘汰赛,皇马还在中间联赛的国家德比2-1击败了巴萨,完成了对后者的赛季双杀。

“我觉得皇马今天踢得比上一场对巴萨更好,过去一周我们连续踢了三场很艰难的比赛,但是这三场比赛踢完,我们还是很开心。皇马上下都非常专注,球员们的精神也非常专注,现在需要好好休息,然后准备周日的联赛。”

对于未来和切尔西的半决赛,齐达内笑着说球队现在需要先休息,“之后再说,因为我们还有比赛。不过能够进入半决赛,我们还是很满意的。随着比赛进行,对手肯定是越来越困难的。”

这是自C罗离开后,皇马首次打入欧冠半决赛,这也是皇马与切尔西历史上首次在欧冠碰面。此前皇马和切尔西在正式比赛中只有3次交手纪录,蓝军2胜1平占据上风。小将福登(右)在欧冠打进6球,成为前21岁进球最多的英格兰球员。

小将福登(右)在欧冠打进6球,成为前21岁进球最多的英格兰球员。

瓜迪奥拉首次带曼城晋级欧冠半决赛

另一场比赛中,曼城做客多特蒙德遭遇苦战,贝林汉姆上半场的进球让主队一度靠着客场进球优势占据主动,但易边后埃姆雷·詹手球送出点球,马赫雷斯操刀命中扳平比分,之后福登远射锁定胜局。

曼城以两个相同的2-1击败多特蒙德,瓜迪奥拉第一次带领“蓝月亮”进入了欧冠四强。

和首回合贝林汉姆的进球被判对门将犯规在先一样,埃姆雷·詹的手球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多特蒙德主帅泰尔齐奇对于主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意。

“在本赛季开始之前,我们被明确告知,如果你先用头触球,然后球碰到你的手臂,这就不是手球犯规,但在过去的七天里,我们在判罚方面不太走运。”埃姆雷·詹手球判罚引发争议。

埃姆雷·詹手球判罚引发争议。

曼城则在晋级的同时刷新了一系列纪录——这是瓜迪奥拉时代球队第一次晋级欧冠半决赛,同时球队连续五个赛季在欧冠中打进了20球以上。

就本赛季而言,曼城在全部杯赛中保持不败——英联杯、足总杯、欧冠共计19场18胜1平;而最近18个客场,曼城都没有输球,其中12场零封;小将福登在欧冠打进6球,成为前21岁进球最多的英格兰球员。

曼城将在欧冠半决赛对阵大巴黎,双方历史上只交手过3次,曼城取得了1胜2平的不败战绩——2015-2016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曼城主场1-0击败巴黎,客场2-2战平对手。

而在2008-2009的欧联杯小组赛中,双方则0-0握手言和。

两人作弊,中国篮协重启裁判体能测试

中国篮球协会14日晚透露,因发现两名考生涉嫌作弊,将重新组织“2021-2023国际篮联技术官员认证体能测试”。

中国篮球协会当晚发布官方微博称:“中国篮球协会将于4月15日重新组织”2021-2023国际篮联技术官员认证体能测试”。此前,在该项测试举行后发现有2名考生涉嫌作弊,中国篮协立即展开调查,并停止其执裁工作。为确保其他考生资格不受影响,经与国际篮联沟通,将重新组织测试工作。”

中国篮协表示,正就此事进一步调查取证。对于涉事人员,中国篮协绝不姑息,将一查到底,严惩不贷。

“篮球裁判是赛场秩序的维护者。今年以来,中国篮协已着手篮球裁判体制机制的改革与建设,旨在革除沉疴顽疾,吐故纳新,努力开创篮球裁判工作新局面。”中国篮协表示。

世界各国家和地区的裁判员要想获得国际篮联赛事的执裁资格,需要通过包括体能测试在内的国际篮联技术官员认证考试。CBA选秀抽签现场。

CBA选秀抽签现场。

福建男篮14%概率抽中CBA状元签

14日,CBA联盟在诸暨举行了2021年CBA选秀乐透抽签,最终福建浔兴以14%概率获得状元签。南京同曦获得榜眼签,山西国投获得探花签。

本次选秀乐透抽签举行的前一天,2020-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在诸暨落幕。最终排名常规赛第13-19位的7家俱乐部获得了参加本次乐透抽签的资格。

本次抽签共19家俱乐部的代表参加了仪式。根据常规赛排名,最后一位的江苏肯帝亚拥有本次乐透抽签的7个小球,排名倒数第二位的南京同曦拥有6个小球,以此类推。

7家俱乐部抽中状元签的概率分别为:江苏肯帝亚25%;南京同曦21%;天津荣钢18%;福建浔兴14%;山西国投11%;上海久事7%;北京控股4%。

本次乐透抽签是CBA联赛历史上的第二次。2020年8月,CBA联盟在青岛举行了首次CBA选秀乐透抽签,上海久事俱乐部获得状元签,广州龙狮和天津荣钢分别获得榜眼签和探花签。国足此前在上海集训。

国足此前在上海集训。

四十强赛中国赛区商务合作交流会举行

14日,世预赛四十强赛中国赛区商务合作交流会在苏州举行。中国足协、福特宝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邀请各企业嘉宾们共聚一堂,为中国足球加油助力,共谋合作与发展。

交流会上,四十强赛商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赛事赞助合作机会及赛事传播价值。在2019年进行的四十强赛前几轮比赛中,中国队的比赛就颇受关注,其中中国队主场迎战关岛的比赛,现场观众近4万人,CCTV5的收视率为0.91%,市场占有率高达10.36%,是当天全类型直播节目中关注度最高的。

对于品牌客户来说,中国之队比赛的合作正是破圈传播的绝佳机会,本次四十强赛更将迎来继续扩大传播的良机。赛事将全力打造“转播国家队”,以央视电视平台为首,叠加多种新媒体平台聚合传播,实现多端分发,助力赛事赞助品牌拥抱更多受众群体。

同时,赞助商权益也将得到更加充分的多维度展示,场地LED广告、3D地毯、内场实物展示、赛事背景板、体育场环廊等可对赞助品牌进行多角度曝光,实现高频、高效传播。“中国体育”zhibo.tv奥运频道上线

4月14日,在东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100天之际,“中国体育”zhibo.tv奥运频道在网页版、手机客户端同步上线。未来100天,该频道将陆续推出“为体育迷,一呼百应”系列节目,与体育迷们一起进入奥运时间。

本次上线的奥运频道由“中国军团”、“倒计时”、“项目”、“场馆”和“信息流”等版块组成,让体育迷可以在赛前全面掌握最新比赛前瞻和赛事信息。

频道上线当天,针对奥运量身打造的两档特色栏目《黄金·将》、《奥运·V》同步亮相。

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奥运频道将逐渐增加“奖牌榜”、“前方”、“热点赛事”、“深度节目”、“专家点评”和“中国夺金队员纵览”等内容版块。(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春耕服务到田间 平利县

本报讯(记者李冀安通讯员陈金山)“窝子不要打得太深,肥料用量要适中……”3月2日一大早,平利县绞股蓝种植大户贺茂清就在基地...

平利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利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春正好 采茶忙2021-03-19 00:52
猜你喜欢:
评论:(皇马曼城晋级欧冠四强 篮球裁判体能测试两人作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