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平利 > 正文

曼城联赛杯四连冠创历史 纳达尔斩获个人赛季首冠

来源:澎湃新闻 2021-04-26 08:24   https://www.yybnet.net/

曼城球员庆祝夺冠。

曼城球员庆祝夺冠。

瓜迪奥拉和他的曼城再次创造历史。

在26日凌晨结束的英格兰联赛杯决赛中,曼城1-0击败热刺,率队拿下联赛杯四连冠,瓜迪奥拉执教生涯斩获冠军数也已经达到30个。

在网球赛场,纳达尔成功复仇西西帕斯,12次亮相巴塞罗那公开赛决赛保持全胜,并夺得个人赛季首冠,同时也将职业生涯红土赛事单打冠军数提升至61个。曼城再次拿下联赛杯。

曼城再次拿下联赛杯。

联赛杯四连冠,曼城创造历史

26日凌晨,英格兰联赛杯决赛打响,凭借拉波尔特第82分钟的头球绝杀,曼城1-0击败热刺,曼城由此实现了联赛杯4连冠,同时也是队史第8次问鼎,追平利物浦保持的联赛杯夺冠次数和连冠纪录。

由于穆里尼奥已经下课,90后的瑞恩·梅森接过热刺帅印,带队冲击近13年来的首座冠军奖杯。

全场比赛,曼城有高达62%的控球率,与热刺的射门对比达到了悬殊的21对2,然而直到比赛尾声阶段才由拉波尔特在角球配合中打进了一粒绝杀进球。拉波尔特头球绝杀。

拉波尔特头球绝杀。

赛后瓜迪奥拉表示:”对手在防守和封堵方面非常出色,洛里做出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扑救,但我们的冠军当之无愧,要知道本赛季的联赛杯我们连续战胜了阿森纳、曼联和热刺。”

此战之后,瓜迪奥拉执教生涯斩获冠军数已经达到30个,仅次于弗格森的49冠和卢塞斯的33冠,联赛杯4连冠则是赛事历史上的第一人。

穆帅、弗格森、克拉夫虽然率队夺取4次英联杯冠军,但没有实现连冠。接下来曼城还要在欧冠中继续前进,本周他们将和巴黎圣日耳曼打响半决赛首回合比赛。而就在联赛杯决赛进行的同时,由英超曼城足球俱乐部主办的“上海·曼城卡拉宝杯观赛派对”在静安体育中心凯吉思餐厅举行。

城市足球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斯科特·穆恩表示:“双方共同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上海的曼城球迷分享这一胜利时刻。我知道上海拥有非常浓郁的足球氛围,足球已经成为许多人生活中的一部分。我们希望曼城的美丽足球能够继续给这里的球迷带来快乐。”

作为俱乐部在中国官方认证的19家球迷会之一,曼城上海球迷会在2016年获得官方认证。经过几年的发展,球迷会的规模已经从30人发展到了如今的近800人。

新“城民”的不断加入也进一步带动了球迷会的氛围,由会员自发组织的线下观赛、足球友谊赛等活动越来越受到欢迎。纳达尔依旧是“红土之王”。

纳达尔依旧是“红土之王”。

纳达尔救赛点三盘险胜,创纪录夺第12冠

26日凌晨,2021年ATP500巴塞罗那公开赛落幕,纳达尔在一场耗时3小时38分钟的三盘大战中,在错过2个冠军点又挽救一个赛点的情况下,最终以6-4、6-7、7-5击败西西帕斯。

纳达尔12次亮相这项赛事决赛保持全胜,并夺得个人赛季首冠,同时也将个人职业生涯红土赛事单打冠军数提升至61个。

此役获胜,纳达尔终结了西西帕斯在巡回赛单打赛场9连胜纪录,也报了年初澳网1/4决赛被对方大逆转淘汰的一箭之仇,同时也是继2018年巴塞罗那站决赛后再次战胜对手——在双方职业生涯的3次决赛交锋中纳达尔全胜。

“这是我在巴塞罗那打过的最艰苦的决赛,这场胜利对我意味着很多,我不断提升着状态,最后的结果也让我更加自信。”赛后纳达尔难掩喜悦。

值得一提的是,3月15日被梅德维德夫挤到单打世界排名第三的纳达尔,在最新单打世界排名中已经重返第二位。梅西遭遇对手飞踹。

梅西遭遇对手飞踹。

格里兹曼梅开二度,巴萨2-1逆转

昨夜今晨,西甲上演了两场焦点战役,凭借格里兹曼的两个进球,巴塞罗那客场2比1逆转比利亚雷亚尔;而晚些时候进行的马竞与毕尔巴鄂的比赛,联赛领头羊1比2败北。

目前马竞积73分,巴萨和皇马同积71分,考虑到巴萨少赛一场,西甲的争冠主动权又发生了变化。此外,塞维利亚积70分,也杀入争冠集团。

巴萨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所有进球都出现在上半时,在比利亚雷亚尔率先打破僵局后,法国前锋格里兹曼在第28、35分钟梅开二度;第65分钟,特里格罗斯飞铲梅西被红牌直接罚下,少一人的比利亚雷亚尔最终未能扳平比分。

赛后巴萨主帅科曼不再掩饰夺冠的渴望,“如果拿下剩下的6场比赛,巴萨就是冠军。”

根据赛程,巴萨和马竞在倒数第四轮将要直面,科曼做好了届时扳倒领头羊的打算,不过随后马竞意外输给毕尔巴鄂,这意味着少赛一场的巴萨进一步掌握了主动权——如果巴萨在第33轮的补赛中主场击败格拉纳达,他们就将超越马竞上升至积分榜的第1位。西蒙尼在场边显得很焦虑。

西蒙尼在场边显得很焦虑。

相比之下,这个夜晚让西蒙尼很不好过,赛后马竞主帅表示:“我不确定这场失利对球队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几天前我们没想到会遇到今天的情况,下面我们只能依靠自己一场一场去踢。”

“(夺冠)机会还在那里,通常西甲冠军都由巴萨或皇马取得,现在塞维利亚也出现了,谁拥有更强的意志,谁就更接近胜利。”

缺兵少将的西蒙尼近来不断强调精神力,要知道联赛进行到第21轮的时候,当时的马竞领先优势达到了11分,但最后的冲刺阶段球队疲态尽显,西蒙尼也有些无计可施,所幸与巴萨的那场直接对话让马竞机会尚存。失落的曼联球员。

失落的曼联球员。

曼联客平利兹联,5连胜终结

25日晚,英超第33轮一场焦点战在埃兰路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0比0战平利兹联,5连胜被终结,但近13轮依然保持不败。

第19分钟,哈里森传中打在卢克·肖手臂,VAR拒绝判罚点球——曼联自2017年2月以来首次连续5场联赛的上半场未能进球。

下半场曼联继续加强进攻,无奈始终未能敲开利兹联大门,全场16次射门后,曼联本赛季第7次与对手互交白卷,这一数据冠绝英超。

本场比赛后,曼联后卫马奎尔近71场英超全勤,追平帕里斯特在1995年创造的队史出场纪录。

目前,积分榜上曼联依然保持第二的位置,但落后领头羊曼城多达10分,赛后迈克尔·欧文抨击了索尔斯克亚的比赛方式是“消极”的,把博格巴摁在了替补席上,让麦克托米奈和弗雷德搭档出场。

“我对主教练感到失望,这是一个相当消极的阵容,你要对阵的球队,是你曾经6比2战胜过的球队,你真的不需要两个防守中场。”李雯雯。?资料图

李雯雯。资料图

李雯雯包揽举重三金,破三项世界纪录

25日,2021年举重亚锦赛赛暨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落下帷幕。

女子87公斤级以上级争夺,中国选手李雯雯发挥出超一流实力,以抓举148公斤,挺举187公斤,总成绩335公斤获得三冠,同时打破三项世界纪录。这也是本次亚锦赛唯一一项三个世界纪录全破。

第一把,李雯雯就举起135公斤,轻松锁定夺冠。第二把,李雯雯要了143公斤成功拿下。第三把李雯雯要了148公斤,如果举起,就将打破她在2019年世锦赛创造的147公斤的世界纪录。

最终,李雯雯不负众望举起148公斤的杠铃,创造新的纪录。

挺举比赛,李雯雯依然是等其他对手全部比完后才亮相。第一把,李雯雯举起175公斤,已经锁定三金。第二把李雯雯要了187公斤,成功的话就打破自己保持的186公斤的世界纪录。

果不其然,实力强大的李雯雯再次成功,改写自己的世界纪录。

最终,李雯雯以335公斤的总成绩,成功包揽该级别的三个冠军,同时也打破自己保持的332公斤的世界纪录。

至此,本届举重亚锦赛暨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全部结束,中国队总共获得30金16银3铜的佳绩,6人9次打破8项世界纪录。(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职工“不便来” 业务“上门办”

本报讯(记者崔福红通讯员付江星)“喂,你好,是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吗?我妻子因车祸骨折无法前往窗口办理贷款面签,但现在交...

平利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利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运动 我快乐2021-04-16 02:16
评论:(曼城联赛杯四连冠创历史 纳达尔斩获个人赛季首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