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镇坪新闻 > 正文

镇坪:提升服务效能

来源:安康日报 2018-05-30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马艳)近年来,镇坪县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转变政府职能、激发发展活力的“牛鼻子”,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壮大生产经营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全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全面简化企业开办和注销程序,将新设立企业办理营业执照、刻制公章、开立银行账户、办理涉税事项压缩至3个工作日,将符合条件的企业简易注销压缩至3个工作日。简化施工许可证办理,通过审批流程再造和规范中介行为,年底前,60%的社会投资核准类建设项目在条件具备、要件齐备的情况下,27个工作日内完成所有行政审批环节、97个工作日内完成所有中介服务和招投标环节。

进一步优化提升跨境贸易和投资便利化。对外商投资企业商务备案和工商登记实行“单一窗口、单一表格”受理,3个工作日内完成商务备案与工商登记。

县公安机关强力保障建设环境,出台优化营商环境具体措施,深入开展涉企周边环境专项整治,坚决打击“五霸三抢一哄”等干扰妨害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正常经营的违法犯罪,努力打造一流的治安营商环境。

新闻推荐

合作社是根“常青藤”

身为国家级贫困县的镇坪,2018年将在全市第一个整县脱贫摘帽,与全省23个县一道,实现首批摘帽。在镇坪的干部群众看来,这是上级...

镇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镇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巨龙穿山越岭2018-05-15 09:29
猜你喜欢:
评论:(镇坪:提升服务效能)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