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安庆 > 正文

井盖缺失多日终于修复

来源:安庆晚报 2019-05-17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徐志远)近日,有不少市民反映东大湖环湖步道曲桥上有一处水表箱井盖不翼而飞,井盖下面裸露出来的都是电缆,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关注。记者向责任单位反映情况后,问题很快得到了解决。

5月13日,记者来到曲桥现场查看,的确发现有一处水表箱井盖不见踪影,井盖下面裸露出来的都是电缆,非常危险。“这里的井盖缺失有一段时间了,也没有人过问,白天还好,晚上光线不好的话,在桥上跑步的市民一旦一脚踩滑,会非常危险。”正在跑步的杨萍萍女士告诉记者。

家住经开区天赐良缘小区的市民李健告诉记者,他晚上也经常围着大湖跑步,路过曲桥的时候也发现了水表箱上井盖缺失,一眼就可以看到里面的电缆。

当日,记者将这一情况及时反映给了安庆供水集团,该集团维修师傅黄定海和记者一同来到现场查看。黄师傅检查之后告诉记者,确认裸露出来的电缆是路灯电缆,应该属于皖江公园管理。随后,记者又和皖江公园取得联系,皖江公园办公室主任方翔告诉记者,会尽快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修复。

截至稿件见报时,该处安全隐患已经排除。

新闻推荐

【英语】不要再做难题、偏题

关于高考英语学科的复习,安庆一中程松梅老师提出了如下几点意见:后期的复习不要一味地刷题,要及时回顾、梳理和总结,形成...

安庆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庆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井盖缺失多日终于修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