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桐城新闻 > 正文

关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

来源:江淮时报 2018-10-19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普及精神卫生知识,提高广大学生、老师自我精神保健意识,日前,桐城市卫计委健康巡讲大讲堂——吕亭站,在新店中学举行。

吕亭镇计生协、卫生院邀请荣康院专家开展了主题为“健康心理,快乐人生——关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多途径的宣传教育,使学校、社会了解青少年心理特点,全社会共同维护和促进青少年心理健康。

活动现场通过布置健康教育宣传标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老师宣传有关精神卫生知识、精神卫生日主题和心理健康要素十条的意义。

通过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学生、老师对精神卫生的关注,引导学生、老师正确认识和处理精神疾病和心理卫生问题,消除偏见和歧视,以正确的态度面对生活中各种各样的压力。 (洪小平)

新闻推荐

《六尺巷新故事》 将搬上荧屏

根据历史典故“六尺巷”改编的现实题材电视剧《六尺巷新故事》将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剧于明年播出。该剧讲述国家干...

桐城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桐城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关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