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怀远 > 正文

双桥集镇 强化推进调度 压实攻坚责任

来源:蚌埠日报 2020-09-09 07: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赵红)怀远县双桥集镇在“村庄清洁百日攻坚行动”中强化推进调度,压实百日攻坚责任。

该镇实行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执法队不间断督察各村人员布置情况、工作落实情况等,在微信群通报问题,作为周考评扣分项。每周一,镇里组织三个考评组,对照周考评细则,逐项评分、排名、通报、兑现工作经费。

该镇实行村庄清洁行动分级负责制,联系村的领导牵头督导、包村干部协调配合,村书记负责工作的推进和落实,镇纪委不定期督察责任人在岗履职情况。连续三次周考评前三名的村,村书记第三季度的绩效工资发120%。连续三次倒数后五名的村,由镇党委书记约谈联系村领导、包村干部和村书记,全镇通报批评,并扣发村书记第三季度20%的绩效工资。坚持半月召开观摩推进会,组织各村书记,到先进村或后进村召开现场观摩推进会,让各村书记现场找差距、对标准,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

新闻推荐

村干部助贫困户整治环境卫生

本报讯(施广平)为搞好贫困户的家庭环境卫生,确保贫困户的生活质量有效提高。今年以来,怀远县兰桥乡采取结对帮扶举措...

怀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怀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双桥集镇 强化推进调度 压实攻坚责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