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怀远 > 正文

阳光下成长 蚌山小学教育集团南山郦都校区举行第五届艺术节

来源:蚌埠日报 2021-05-06 08:14   https://www.yybnet.net/

4月30日上午,蚌山小学教育集团南山郦都校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阳光下成长——多彩郦都快乐童年”第五届艺术节文艺展演活动。

本届艺术节为期近三个月,先后开展了“创建文明校园,建设多彩郦都”文明校园创建、郦都“新时代好少年”的评比、“郦都杯——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合唱比赛、“郦都杯——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书画大赛、“郦都杯——放飞梦想”风筝制作放飞比赛和第五届艺术节文艺展演活动。

在花式篮球、花样跳绳、羽毛球韵律操等暖场节目动感强劲的旋律中,艺术展演活动拉开了序幕。合唱、舞蹈、书画、戏剧、诵读等16个节目依次登场,该校“手拉手”学校——怀远县淝河中心小学的三十多名小伙伴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送上精彩的文艺节目。

新闻推荐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专题之一 五四运动在蚌埠

含美中学旧址——小西楼。编者按:地处京沪铁路与千里淮河交汇处的蚌埠,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1919年五四运动,蚌...

怀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怀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阳光下成长 蚌山小学教育集团南山郦都校区举行第五届艺术节)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