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蚌埠市两家企业入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

来源:蚌埠日报 2019-07-15 07: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顾楷)日前,财富中文网发布了最新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榜单以营收为基准,范围覆盖了中国境内外上市的所有中国公司。榜单显示,安徽省共有9家企业上榜。其中,蚌埠市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中粮生物化学(安徽)股份有限公司2家企业入围。

《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由《财富》(中文版)与中金公司财富管理部合作编制,所依据数据为上市公司在各证券交易所正式披露信息,考量了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中国上市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详细列出了各企业的营业收入和利润。

根据中文财富网发布的信息,此次蚌埠市上榜的两家企业并非第一次入围榜单。早在2012年和2013年,中粮生物化学(安徽)股份有限公司就曾经连续两年入围,名次分别是第433名、第479名。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从2015年至今,除2016年外,年年登榜,排名也从2015年、2017年的第500名、第497名,攀升到如今的第234名,一直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材料产业发展,坚定不移走硅基生物基新材料双轮驱动之路,聚力打造“创新之城?材料之都”,一批相关企业得到快速发展。此次中粮生物化学(安徽)股份有限公司时隔6年再次进入榜单,排名也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成为第464名,充分反映了蚌埠市生物基新材料产业的发展成绩,彰显了蚌埠市产业发展的强劲势头。

新闻推荐

“兔宝”毅行记 蚌山小学 一(5)班 任柏阳

星期六,我起的很早,因为我要参加一项有益的活动,就是毅行。别看我年龄不大,但我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毅行了。这...

蚌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蚌埠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蚌埠市两家企业入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