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体验社保卡 小记者走进蚌埠农商行

来源:淮河晨刊 2021-04-14 08:57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社保卡的认知度、使用率,真正发挥社保卡便民、惠民、利民作用。4月12日,蚌埠日报小记者来到蚌埠农商银行长青支行参观,现场了解社会保障卡相关知识,体验金融服务流程。

30位可爱的小记者兴奋地参与到这次“社会保障卡体验”活动中来,在参观了营业大厅、体验了办理银行业务及开卡流程后,小记者们在会议室学习了社保卡知识。该行工作人员重点为小记者们讲解了什么是社保卡、社保卡的各项功能、激活方式、使用方法等。在活动最后的有奖问答环节,小记者们积极参与、踊跃回答,领取了一份份小礼品。颇有获益的同学们表示,回家后要告诉爸爸妈妈社保卡的重要性,也会向同学朋友宣传社保卡的功能,一起来办理社保卡。

“活动不仅为小记者普及了社保卡知识,而且能够从孩子视角来向家人宣传社会保障卡。”蚌埠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样的活动对于提升社保卡的普及范围、营造“从小知晓社保卡、从小了解社保卡、使用社保卡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持续扩大社保卡使用覆盖面打下了坚实基础。

屈梦洁

新闻推荐

宁波正在做一件大事,事关未来社区!

通山社区效果图。最近,浙江发改委发布消息,未来社区智慧服务平台2.0正式运行。该平台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体验社保卡 小记者走进蚌埠农商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