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北海新闻 > 正文

打击“老赖”效率高 一小时扣押涉案车辆

来源:北海日报 2018-03-19 11:04   https://www.yybnet.net/

执行干警在办理扣押手续。本报讯(记者梁晓宁通讯员叶国建)3月13日晚上9时,铁山港区法院执行局接到举报电话,称在北海某小区发现了被执行人吴某名下车辆。为了第一时间控制被执行人财产,保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执行干警立即组织人员,开警车火速赶往50公里以外的车辆所在地,实施车辆扣押。

当晚,执行干警迅速赶往车辆所在地点确认该车为被执行人吴某名下车辆后,向车辆使用人送达执行裁定书,强制将车辆开回单位予以扣押。从接到被执行人财产线索到完成扣押工作,仅用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体现了铁山港区法院执行干警的高效率。

据介绍,在执行何某和吴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吴某应偿还申请人借款本息5万余元,但一直未履行义务。该案件是新收案件,处于查控阶段。下一步将对被执行人财产进行司法处置。

新闻推荐

非法入侵查封屋 五名债权人被法官训诫

本报讯(记者王海珍通讯员杨祖顺)“喂,曾法官吗?有人非法入侵被法院依法查封的房屋!”3月8日下午,银海区法院执行局曾法官接到通报电话,当即召集警力前往涉事房屋现场,成功制止了入侵哄抢行为。当天16时30...

北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开展义诊宣传活动2018-03-16 18:12
评论:(打击“老赖”效率高 一小时扣押涉案车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