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亳州 > 正文

“神秘”好心人送来两床厚棉被

来源:亳州晚报 2020-01-14 08:41   https://www.yybnet.net/

贾供德老人一家收到三床新棉被,非常开心

本报讯1月9日,本报报道了亳州高新区第三社区管理中心张良社区居民贾供德老人一家六口四人残疾,78岁的他想给两个孙子一人添一床棉被,让在学校住校的他们能睡得暖和。1月13日上午,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爱心市民联系记者,将两床厚厚的棉被送到了贾供德老人家。

贾供德老人的老伴儿杨竺兰患有先天性弱视,儿子贾学方与其母亲一样,也是先天弱视,而儿媳则患有智力障碍,他的大孙子身体健康,但是小孙子遗传了父亲,也是先天性弱视。报道发出后,一位爱心市民与本报取得联系,表示已经从网上购买了两床厚棉被,大小刚好适合学校的床铺,但是其并不愿透露自己的姓名。

“这是两床6斤重的棉被,里面是加绒的,进被窝时候不会觉得凉。”1月13日上午11时许,这位爱心市民将棉被递到贾供德老人的两个孙子手中。

当天,贾供德家的包保干部、张良社区工作人员张允为贾供德老人也送来了一床棉被。因老人曾向张允提起,他的小孙子因眼睛看不见,在学校的成绩并不理想,张允便帮老人联系了特教学校,这次她来征求老人意见,问其是否愿意让小孙子到该校学习技术。但老人的孙子则表示,想继续留在赵桥中学读完初中,再考虑到特教学校学习。

“无论他们有什么决定,我们都尊重,但是考虑到孩子的未来,还是希望孩子能到特教学校接受更适合他的教育。”张允说。

(记者曾莹莹文/图)

新闻推荐

鼓励把更多信贷资金用于支持民企发展

本报讯在今年召开的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省政协委员、亳州药都银行营销一部总经理傅冬梅的提案是《关于缓解企业“融资...

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亳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神秘”好心人送来两床厚棉被)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