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东至 > 正文

春天交响曲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6-25 07:01   https://www.yybnet.net/

东至县东流镇中心小学403班檀越

指导老师:叶秀红

盼着,盼着,春天终于在我们的期盼中到来了。

她提上百花蓝,伴着风,带着雨,悄悄来到了人间,顿时大地万物复苏,呈现生机勃勃的景象。

小草从土地里探出了头,好奇地打量这个新世界。微风拂过,它们跳起了集体舞,一扭一摆的,真可爱呀!

最美的要数池塘边那一排排柳树了,它们长出了新的头发,正在池塘边认真地梳洗呢,真美丽呀!

花儿们也不甘示弱,争先恐后竞相开放,红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蓝得像海……还有黄灿灿的迎春花,正鼓的小喇叭,向大家宣告着春天的到来。

小燕子也从南方赶来,他们轻轻地掠过湖边,剪尾或翼尖偶尔点一下水面,那小圆晕便一圈一圈地荡漾开来。几对小燕子飞倦了,落在电线上休息,在蓝天的映衬下,电线杆之间连着几条细线,多么像美妙的五线谱啊!

在这五彩斑斓的春天里,所有生物都在合奏一首美妙的春天交响曲。

新闻推荐

5月份学雷锋志愿服务典型揭晓

本报讯(记者李玲)池州市5月份学雷锋志愿服务典型评选近日揭晓,4人2组织当选。个人典型分别是:3年多时间,从一名普通会员成长为...

东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谈武松打虎2019-06-25 07:01
五元的选择2019-06-25 07:01
春天的絮语2019-06-25 07:01
猜你喜欢:
巾帼不让须眉2019-06-25 07:01
评论:(春天交响曲)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