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东至 > 正文

5月份学雷锋志愿服务典型揭晓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6-25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玲)池州市5月份学雷锋志愿服务典型评选近日揭晓,4人2组织当选。

个人典型分别是:3年多时间,从一名普通会员成长为公益协会的管理者之一,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累计志愿服务500多小时的东至县太平洋保险公司业务主管伍宣凤;退休不退岗,离岗不离心,把大家烦心事办成放心事的贵池区黄山岭铅锌矿退休职工、池阳街道秀山社区杏花园小区居民程玉贵;8年来参与和组织公益活动数十次,和会员们一起筹得钱款(包括物品)百万元,其中个人捐款累计1万多元的石台县公益协会副会长、石台县实验小学教师叶强;累计志愿服务近300小时,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册3000多份,为游客解决实际困难200余起的安徽九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索道分公司市场部营销员王珍。

组织典型分别是:2017年成立,以“阅行东河”为品牌,志愿者超过420人,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1万小时的青阳县蓉城镇东河园社区志愿服务队;在未注册之前就已成功组织一系列巾帼支教及社会公益活动,之后参与“清溪姐姐”组织的文明创建、公益课堂、敬老爱老等活动,均取得了良好社会效应的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志愿服务队。

新闻推荐

车辆购置税征收窗口进驻车管所

本报讯(通讯员钱江)“车购税征收窗口一夜之间就出现在车管所,真是太方便了。”6月17日,在市车管所服务大厅,上海大众4S店销售...

东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5月份学雷锋志愿服务典型揭晓)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