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东至 > 正文

安徽尧渡河东至站发生超历史特大洪水 暂未造成重大影响

来源:央视新闻 2020-07-09 00:44   https://www.yybnet.net/

安徽省安庆水文水资源局7月8日20时34分发布洪水红色预警:受强降雨影响,尧渡河控制站东至站发生超历史特大洪水,最高水位预计将超过保证水位0.6m左右,安徽省安庆水文水资源局发布洪水红色预警,请沿岸单位、居民注意防范。

尧渡河是长江在安徽省的右岸支流。传说因尧就在这里乘船顺水至大历山访舜而得名,位于东至县境内。流经马坑乡、花园乡、尧渡镇、查桥乡、东流镇,汇入长江。记者从东至县宣传部门了解到,洪峰已于8日20:12分过境东至县城,目前并未造成重大影响。

从7日早上开始,安徽东至普降大暴雨,南部山区达到特大暴雨。根据安徽省气象台监测,从7日8时到8日18时,东至县花园乡、昭潭镇、青山村等多个站点累计降雨量超过500毫米。强降雨导致东至境内多条河流暴涨,多个乡镇内涝严重。

(原题为《洪水红色预警!安徽尧渡河控制站东至站发生超历史特大洪水》)(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冒名骗婚触刑律

东至讯(唐金法)近日,东至人民法院审结了一起骗婚案,以诈骗罪判处被告人李某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万元。...

东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尧渡河东至站发生超历史特大洪水 暂未造成重大影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