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青阳 > 正文

春天的世界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8-19 08:14   https://www.yybnet.net/

青阳县实验小学506班杨倩

指导老师:桂月果

春光明媚,春姑娘悄悄来临。顿时,世界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地在阳光的照耀下慢慢苏醒,硬硬的泥土破裂,一抹嫩绿钻了出来。渐渐地,渐渐地,它们茁壮成长。最后,漫山遍野都是美丽的花、可爱的草、葱绿的树……

校园里的春天朝气蓬勃。太阳直射窗口,暖暖的阳光洒下来。透过玻璃可以看见同学们都专心致志地听老师绘声绘色地讲课,并认真地做笔记。下课铃一响,同学们便欢快地冲出教室。大家在操场上嬉戏打闹,个个精力充沛,仿佛有用不完的劲儿。

小区的春天鸟语花香。广场中央,一群老人在闲坐聊天。路边的桃花、迎春花香气袭人,绽放得格外美丽。常常有人停下,静静地欣赏这美丽的花。亭子那儿十分安静。太阳被白云遮得似有似无。大家沐浴着春风,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美好。

我在这细雨绵绵的春日里,轻轻地脱下外套,感受着微风的轻抚,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快活地奔跑着、玩耍着。春天里的我是多么快乐,多么自由!

春,万物复苏的季节,春的世界是美丽的。让我们好好享受这美丽的春天吧!

新闻推荐

“党建+棚改征迁”助推棚户区改造民生工程

本报讯(通讯员组宣)今年,青阳县在推进棚户区改造民生工程过程中,坚持“党建+棚改征迁”做法,通过成立棚改征地拆迁临时党支部,...

青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青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漫时光森林庄园2019-08-16 08:37
猜你喜欢:
评论:(春天的世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