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青阳 > 正文

漫时光森林庄园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8-16 08:37   https://www.yybnet.net/

青阳县杨田中心小学402班于子祥

指导老师:周琼

漫时光森林庄园位于青阳县的一个小村庄里,那儿有憨态可拘的剑板龙,有残酷无情的暴龙,有庞大无比的梁龙等等,都采用了好莱坞最先进的科技技术。

星期六是漫时光森林庄园对外开放的日子。清晨五点多我就醒了,兴奋地把所有准备工作做好后,我们出发了。

我们来到村庄外围时,因为去的人太多导致了堵车,浪费了不少时间。进入庄园,我看到了一个舞台,舞台布置得精美无比。后面是一些给孩子玩的地方,我和表弟玩得不亦乐乎。玩完我们便向里面走去,走到了一条满是风车的路上,风车随着微风转动着。走过风车路,可以看到一片小树林,那里有一只骆驼和两只孔雀。我拿起一株草试着给骆驼喂食,可是它并不领情,吃着别人喂的草,后来才发现原来我拿的草不一样,可能它不爱吃吧!再向里走去,路边摆放着恐龙模型。转了一圈后,我们又回到舞台位置,看了一会儿演出。

漫时光森林庄园不算一个特别好玩的地方,但却让我过了个很愉快的周末。

新闻推荐

池州市人大常委会跟踪检查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王家莹率队贾瑄参加

本报讯(记者石泽丰实习生左晓宇)8月7日至8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家莹率队,对池州市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主任会议议...

青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青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漫时光森林庄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