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青阳 > 正文

青阳:瓜熟果硕稻花香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9-23 08:41   https://www.yybnet.net/

“前几天看到县里要办丰收节并要搞瓜果蔬王争霸赛的消息,我就报名参加了,没想到真的拿下了‘瓜王’称号。”月22日中午,池州青阳县朱备镇朱笔村村民汪小兵兴奋地告诉记者。当天上午,青阳县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在该县朱备镇如期举行。来自该县11个乡镇的农民选手意气风发地站到节日的舞台上,通过各种比赛项目全面展示了新时代农民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

当天上午,活动现场先后进行了丰收大鼓表演、文艺汇演、瓜果蔬王争霸赛、拔河比赛、“估堆能手”比赛等多个项目的展示。

“虽说今年我们先后遭遇了疫情和汛情,对农业生产的确有一些影响,但对我们村来说,总体影响不是太大,我们依然能体会到丰收的喜悦。”在瓜果蔬王争霸赛中一举夺得“瓜王”称号的汪小兵告诉记者,他家今年种植的冬瓜长到了92斤,这让他很意外。“拿了奖开心,更开心的是现在党和政府的惠农政策好,惠农措施也比较多,我们农民的日子也越来越有盼头。”

高青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朱春友

新闻推荐

皖南古村有座老学馆

○太平山房所在的所村○古朴的太平山房○墙壁上有“太平山房”题字太平山房,又名“聚德堂”,坐落在安徽省...

青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那一次我迟到了2020-08-04 10:24
猜你喜欢:
评论:(青阳:瓜熟果硕稻花香)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