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明光 > 正文

古井贡昨日正式牵手老明光 目前古井已拥有“三个品牌”“四种香型”“三地产区”

来源:亳州晚报 2021-01-11 08:42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目前古井已拥有“三个品牌”“四种香型”“三地产区”

本报讯1月10日上午,古井贡酒·明光酒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明光酒业“十四五”规划发布在明光市举行。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安徽两大名酒将以崭新的姿态开启发展新征程。

明光酒业和古井贡酒一样,具有悠久的酿酒历史和厚重的酿酒文化。古井贡酒在东汉时期被曹操作为贡酒进献给汉献帝刘协;南宋年间,明光酒也曾作为“金陵御酒,四季供奉”。

明光酒业独特的“绿豆香”使得明光酒在白酒行业独树一帜、备受赞誉。此次战略合作,明光酒独特的绿豆香型将为古井名酒家族再添新锐。至此,加上黄鹤楼酒业,古井已经成为拥有“三个品牌”“四种香型”“三地产区”的中国名酒企业。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是双方实现互促共赢的重要战略举措。今后,古井和明光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在市场拓展、品牌提升、产品优化、渠道整合、研发创新等多方面深入交流合作、携手并进,助力安徽酒业振兴,揭开安徽酒业新篇章。(张州亚程非凡记者杨文刚)

新闻推荐

安徽一派出所被指伪造报案人签名续:涉事民警被处分

原创游侠上游新闻记者时婷婷编辑刘洲7月1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安徽滁州实名举报人马艳处了解到,2019年...

明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明光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古井贡昨日正式牵手老明光 目前古井已拥有“三个品牌”“四种香型”“三地产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