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明光 > 正文

安徽一派出所被指伪造报案人签名续:涉事民警被处分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7-01 19:54   https://www.yybnet.net/

原创 游侠 上游新闻

记者 时婷婷 编辑 刘洲

7月1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安徽滁州实名举报人马艳处了解到,2019年被其实名举报受案回执造假的当事民警已被处理,纪检监察部门明确表示,该民警确实存在伪造报案人签名的行为。

据此前上游新闻报道显示,2019年3月16日,安徽省滁州市明光市小商贩马艳因摊位占地位置,与她人发生口角,随后被对方男友王某打伤。经明光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马艳左手创口损伤程度为轻微伤。

马艳称左侧签名系伪造,为区别笔迹,马艳在右侧签名。/受访者供图

接到报警后,明光市公安局靳郢路派出所出警处理此事,警方依照《治安处罚条例》对王某作出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但在此期间,马艳却发现她收到的受案回执单不仅报警时间错误,报案人签名也并非她本人笔迹。

对此,明光市公安局政治处相关负责人在接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接到马艳的实名举报后,已由多部门联合展开调查。

6月30日,明光市纪检监察部门向马艳通报了处理结果。纪检监察部门工作人员表示,经调查核实,明光市公安局靳郢路派出所处案民警李某确实存在受案不及时,且在《受案回执》伪造报案人签字的情况,依据相关规定已作出行政警告处分。目前,处分决定已经下达。

7月1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明光市公安局证实,上述处分决定属实,系2019年12月28日作出,处理结果已口头告知举报人。

对于马艳提到为何处分决定下发半年后才告知的质疑。纪检监察部门表示,根据办案流程,符合规定。且无法提供书面材料,只可口头告知。

原标题:《安徽一派出所被指伪造报案人签名续:涉事民警被处分》

阅读原文

新闻推荐

滁州市2020年优秀童谣评选结果公示

依据《关于开展滁州市2020年优秀童谣征集、推广和传唱活动的通知》(滁文明办〔2020〕9号),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体局...

明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明光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脱贫致富女强人2020-05-20 08:05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一派出所被指伪造报案人签名续:涉事民警被处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