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宣汉 > 正文

未经竣工验收 开发商“强行交房”

来源:达州新报 2020-01-10 09:40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12月31日是宣汉县名悦华府小区接房的日子,众多业主本想在新一年即将来临之际,拿到期待已久的新房钥匙,可没想到这一天,却让业主们的心都凉了。

名悦华府楼盘位于宣汉县城西,由于地理位置不错,在两年前开盘时,受到不少购房者的青睐。等了两年,终于到了接房的日子,许多业主充满期待的来到小区,却发现小区内部仍处于施工状态,一些规划设置也存在不合理的情况。

在接房当天,业主们发现一二栋的电梯根本无法直达车库。“下面成了商超,电梯不能下到车库。"业主刘先生说,不光这样,他们还发现屋内赠送的阳台也存在一些问题。而出现这样的情况,物业方却要求业主补交费用,这让他们难以接受。除了这两个问题之外,业主们表示,小区的相关配套设施不到位,与之前的图纸设计有出入,他们认为根本没有达到交房的条件。

随后,记者来到物业办公室,但物业方表示,他们只负责与业主对接交房,业主反映的其他问题,他们并不了解。接着,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名悦华府楼盘工程部一位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目前楼盘主体外装在逐步完善,尚未取得验收合格手续。

对于名悦华府楼盘存在的这些问题,记者来到了宣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楼盘还不具备验收条件,对当天交房并不知情。工作人员建议,应当向宣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报告此事,让他们进行处理。接着,记者来到宣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反映情况。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这种情况应当由房管局出面处理。随后,记者又通过电话联系到房管局工作人员,但这名工作人员又将此事推到了住建局。

此事到底该由哪个部门来管理呢?没有验收合格手续,为什么这个楼盘可以如此明目张胆的通知业主交房呢?中间的监管部门到底知情吗?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作为,不要推诿。让业主们在新的一年能住上自己期待已久的新房。

(谭韵 周玉龙)

新闻推荐

愿“天下无毒” 望“人人平安” 来自通川公安一线的禁毒民警故事

有这样一群民警,由于工作特殊,他们的名字和事迹很少被公开,他们就是生活在我们周围的禁毒民警。面对种种危险,禁毒民警坚守缉...

宣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宣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未经竣工验收 开发商“强行交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