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宣汉 > 正文

坚定信心不动摇 锁定目标加油干

来源:达州日报 2020-01-07 09:27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

冲刺“4000亿”、建设“双300”,绝不是好高骛远、脱离实际,达州有基础、有条件、有信心如期全面实现。在经济发展方面,我们近三年GDP保持8%以上增速,2019年经济总量突破2000亿元,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奠定了“冲刺4000亿”的坚实基础;我们有良好的产业后劲,“6+3”产业加速发展,随着锂钾资源开发、达钢集团战略重组等有序推进,一批千亿级、五百亿级、百亿级产业正加速形成;我们还有优良的开放环境,随着成达万、西达渝等高铁的规划建设,随着东向、南向铁水联运通江达海新优势的加速构建,各类资源要素将加速集聚,“三类500强”企业将加速入驻,开放合作必将促推达州经济发展迈上新的更高台阶。在城市发展方面,我们有地域拓展的空间,通过“南拓、北联、西跨、东进”,城市空间将逐步拓展至300平方公里;我们有人口规模的支撑,连接宣汉、开江、大竹的快速通道建成后,将有340万左右人口向中心城区及副城区集聚;我们更有功能承载的条件,随着优质教育、医疗资源的布局,达州对周边城市的吸附能力将逐步增强,能够更好地集聚要素、配置资源、辐射发展。更为重要的是,经过这些年的发展,达州展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干部群众看到了发展的美好前景,感受到了奋斗的价值所在,达州人更加热爱达州、积极建设达州,发展合力持续增强,这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只要我们坚定信心不动摇,锁定目标加油干,就一定能够推动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唯有牢记使命才会不惧险阻,唯有攻坚克难方能赢得未来。我们要继续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年接着一年干,以奋力奔跑的姿态,续写达州更加精彩的篇章,创造达州更加辉煌的明天。

新闻推荐

医疗服务到村头 文艺表演进院坝 干群共叙鱼水情 决胜脱贫攻坚的宣汉“暖冬行动”

隆冬时节,寒气袭人,但是在广袤的宣汉大地上,到处洋溢着战天斗地的冲天豪情,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走出机关,通过文艺演出、坝坝宴、...

宣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宣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坚定信心不动摇 锁定目标加油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