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禹城新闻 > 正文

禹城中医院大夫于新华 捡到钱包辗转寻失主

来源:德州日报 2019-02-21 09:25   https://www.yybnet.net/

禹城讯(庞占英 石梅梅)2月18日,安仁镇南街村村民崔凤晓委托老乡李延军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好榜样弘扬社会正能量”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了禹城市中医院大夫于新华手中,感谢他捡到并及时归还了自己的钱包。

原来2月7日晚上,崔凤晓带着母亲去市中医院检查,忙乱中不慎遗失钱包。“拿着处方去交钱时,才发现钱包没了,找了好几个地方都没找到。 ”崔凤晓回忆说,当时还要给母亲看病,就放弃了继续寻找,“没想到第二天一早,延军大哥打电话说钱包被医院的大夫捡到了。 ”

当晚,重症科大夫于新华去医院停车场的汽车上取东西,在车旁看到一个深棕色的长款钱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数张、现金千余元。通过身份证信息得知失主是安仁镇的,便联系了同住一小区老家也是安仁镇的李延军帮忙寻找。

2月8日早上8点,在李延军的带领下崔凤晓取回了丢失的钱包,想拿出几百元向于新华致谢,被婉言谢绝。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也当场表达了谢意,但崔凤晓始终觉得还不够,必须赠面锦旗,弘扬正能量。节后她很快去了外地工作,便在2月18日委托李延军将锦旗和感谢信交给了于新华。

新闻推荐

山东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库公布 德州市9项目入选

本报讯(记者张志宁邓静)日前,山东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库公布,陵城区智慧农业大棚项目等德州市9个项目入选。德州市入选的9个项目...

禹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禹城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禹城中医院大夫于新华 捡到钱包辗转寻失主)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