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阜阳新闻 > 正文

爱情 真诚相待收获幸福

来源:阜阳日报 2016-12-28 10:08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本报记者 宋玉洁

对于岁的林晨来说,月日平安夜,与心爱的姑娘步入婚礼的殿堂,是他年最高兴的一件事。

甜蜜 朴实又浪漫的婚礼

   “婚礼前的一个晚上,激动得一夜没睡好觉。曾无数次地想象着婚礼的现场,当它真正到来时,仍然心情澎湃。站在T台上,手捧鲜花,等待妻子的到来,感觉时间过得特别慢,我紧张得手心直出汗。”回忆起几日前的婚礼,林晨的眼神里仍然透着光。

知道女朋友喜欢浪漫,林晨特意邀请了婚庆公司,筹备一场西式婚礼。主婚人致辞、新人宣誓、交换戒指、感恩父母、点燃蜡烛、香槟庆贺……婚礼繁琐又复杂,但每一个流程,林晨都亲自参与把关。“平时要工作,我便利用零碎的休息时间,与婚庆公司的人联系,协商沟通。身体虽然疲惫,但心里却是满满的幸福与喜悦。”

筹备了半个月,终于等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林晨说,当婚礼现场的灯光暗了下来,一身洁白婚纱的妻子挽着岳父的手踏上红毯,伴着音乐一步一步地走向站在红毯另一边的他,他仿佛看到了未来的幸福生活正向他一步步地走来。“那时,我憧憬着将来的美好,也回忆了过去的青春,想起许多我们相识、相恋的故事。”

青涩 学校结缘的青春爱情

林晨和妻子孟莹都是阜阳师范学院级的学生。“大一,学校很多社团在招新,我和她都选择了爱心社。性格外向的我加入了外联部,写字画画比较好的她加入了宣传部。”在爱心社,林晨和孟莹共同参与了很多社团活动。在一次次的接触中,林晨和孟莹走得越来越近。

“那时候,我很喜欢和孟莹聊天,我觉得她心地善良、性格温柔,又写得一手好字。”春光明媚,草长莺飞,大一下学期的春天,林晨约孟莹去生态园玩。“本来是准备去表白的,可还是没鼓起勇气。直到快要放暑假,我突然觉得两个月的时间见不到她,心里就特别着急,在操场散步时一下子牵起了她的手。”

林晨和孟莹确定了恋爱关系,但两人不约而同,没有高调秀恩爱,也没有整天腻歪在一起。“一来,我们还是怕被别人说成早恋。二来,我们想保持各自独立的空间。”两人并没有因为恋爱而耽误了学习,林晨考上了研究生,孟莹也拿到了学校的优秀学生奖学金。

成长 共同努力迈向未来

   年,林晨考上研究生、去外地求学,孟莹则留在了阜阳工作,两人经历了一段异地恋的时光。“都说异地容易分手,但我们俩却坚持了下来,挺不容易的。”林晨说,相隔两地,他们主要靠电话和网络联系,“恋爱的方式改变了,但同时我们也成长了很多,更懂得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更懂得信任和宽容对方。经历异地恋,让我们更加珍惜这段感情。”

林晨说,去年谈恋爱,他是男朋友;今年与妻子结婚,他成为了丈夫;明年,两人准备要宝宝,他将成为父亲。“一年一年,人生的角色在不断地转换,无论处在哪个角色,心中都要有希望,身上都要有担当。”

新闻推荐

全市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话会召开,进一步严肃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纪律,做到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市委书记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正东主持会议

阜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阜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爱情 真诚相待收获幸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