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雪峰街道为辖区居民答疑解惑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4-17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姜珊记者孙汉)11日,市食药监管局、市工商局、市妇幼保健院等单位与雪峰街道办事处在万达广场组织开展了第三十个爱国卫生活动月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了宣传单,并对他们的疑难问题进行解答。活动中,雪峰街道发放《春夏季卫生防病知识》、《门前五包责任区域内容及责任》、《垃圾分类小事从我做起》、《除四害科学知识》、《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呵护绿色广元——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共800余份。

据了解,雪峰街道办事处将在本月持续开展爱国卫生活动月宣传活动,并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义务劳动。通过这次活动,让辖区居民了解爱国卫生的目的和宗旨,了解病媒生物防制和生活垃圾分类的必要性,让市民合理饮食、科学健身,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自觉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巩固了国家卫生城市成果。

新闻推荐

全域推进生态康养旅游项目

大唐女儿村位于吴家濠村的大唐女儿村田园综合体特色旅游项目,按照“文化植入、民俗传承、产业融合、机制创新”的思路,充分挖掘“大唐文化、女皇文化、女性文化”,突出生态、农业、文化、康养和旅游...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雪峰街道为辖区居民答疑解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