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旺苍:认罪认罚未检庭审课堂开课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5-1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双宝郭宴萍记者郝)7日,一堂特殊的以案普法庭审课在旺苍县法院第一审判庭开堂授课,来自全县160余名中学生旁听庭审。作为旺苍首例认罪认罚庭审教育课,旺苍县检察院选取了文某、钟某容留他人吸毒案,由公诉科长李双宝出庭支持公诉。

经查,2017年7月至2018年12月期间,被告人文某、钟某在其住所内多次容留多名吸毒人员吸食冰毒。庭审前,承办检察官认真听取了两名被告人认罪认罚态度,在律师见证下,两名被告人签署了《认罪认罚具结书》。经检察官建议庭审采用了简易程序,该案秉承程序从简、实体从宽的原则,对出庭流程、法庭调查、法庭辩论均予以了简化,检察官当庭提出了从宽处理的量刑建议。

新闻推荐

打赢春季蓝天保卫攻坚战旺苍县约谈问题基本整改到位

本报讯(王明江记者张欣刘怀英)记者4月29日从旺苍县环保局获悉,截至目前,该县已组织执法人员,对城区及周边大气污染防治情况开...

旺苍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旺苍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旺苍:认罪认罚未检庭审课堂开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