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广元旺苍151名纪检干部下沉一线护脱贫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9-28 03:06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是省委确定的“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也是旺苍县脱贫摘帽年。为切实解决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旺苍县151名纪检监察干部以接访、下访、回访为主要内容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纪检干部清风行、接访化解到家门”活动,与困难群众促膝交谈,将监督触角精准延伸到“神经末梢”。

“脱贫攻坚的工作任务在哪里,监督执纪问责就跟进到哪里。”旺苍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袁达成表示,今年全县通过“暖春访廉”“盛夏助廉”“金秋查廉”“严冬育廉”四大活动,在高山深沟打响“蝇贪”歼灭战,确保全县年内高质量脱贫摘帽。

目前,全县纪检干部通过开展“纪检干部清风行、接访化解到家门”——“暖春访廉”活动正在有序进行,已走访群众2018户,收集民生诉求132件,发现问题线索24件,化解矛盾纠纷61件。 (罗慧)

新闻推荐

金风送爽稻谷香 旺苍村民秋收忙

本报讯(陈加普周俊特约通讯员陈绍海)金风送爽,稻谷飘香。9月16日,笔者在旺苍县各乡村随处可见大型收割机来回穿梭的景象,...

旺苍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旺苍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旺苍151名纪检干部下沉一线护脱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