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农行合肥分行:注重客户体验 倾情为民服务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3-15 09:25   https://www.yybnet.net/

“客户在心中,服务在手中。”农行合肥分行以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倾情为民服务,高度重视优质文明服务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客户舒适度、满意度和美誉度。

2019年1月25日,春节即将来临,农行合肥巢湖开发区支行进入了最忙碌的一个阶段。

大堂经理高云正在大厅分流客户并引导客户办理各项业务,等候区也坐满了等待的客户,其中有一位挺着大肚子的准妈妈,引起了高云的注意。看着她焦虑不安的表情,高云连忙走过去细声询问。通过了解,原来这位客户的定期存单密码忘记了,只能通过现金柜重置密码。考虑到这位客户的身体状况,高云一边安抚着客户,一边给她端来了一杯热腾腾的茶水,及时缓解了客户焦躁的情绪并耐心地等待排号。等到客户顺利办理了挂失补密业务,正准备离开时,高云突然发现其脸色苍白,身形不稳,就赶忙跑过去搀扶住这位客户,并照顾她休息。待这位孕妇身体情况得到缓和后,高云得知孕妇要去镇财政所,然而外面天气寒冷,又是雨天,考虑到孕妇身体不便,高云毫不犹豫地说:“我送你,外面下雨你一个人不安全。”经过行长批假后,高云拿起雨伞、外套,将孕妇安全送到地点,并再三叮嘱她注意安全早点回家。临别时,这位孕妇握着高经理的手激动地说:“谢谢大姐,你们农行人真好呀。”

小窗口联系千家万户,小服务温暖百姓心田。而这次便民之举只是农行合肥分行优质高效服务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农行合肥分行勤练内功、夯实基础。

一、开展宣传教育,固化服务理念

服务态度决定着客户的满意度。“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为大力弘扬农业银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农行合肥分行坚持典型引路、案例剖析,“跳出农行看农行”,盯他行服务细节、找自身服务差距。通过开展“我的服务故事”演讲比赛、优秀服务案例展示、服务明星评选、“微笑天使”评选、晨夕会点评等一系列活动,在全行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让“服务是农行的名片”从口号变成行动,增强了员工以行为家、以客为尊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二、打造标杆网点,构建长效机制

为强化规范文明服务,农行合肥分行以银行业协会五星级网点验收标准为目标,倾力打造硬件设施齐全、服务水平优秀的城区和县域标杆网点。通过以点带面、点面结合,稳步提升全辖网点整体服务水平。为防止走过场、一阵风,该行着力构建优质文明服务长效机制。一方面坚持自查自纠常抓不懈。另一方面强化服务培训,不断激发基层员工服务热情。

三、充实一线力量,落实现场管理

在“春天行动”“激情仲夏”“赢在金秋”“冲刺收官”等营销旺季和关键时期,农行合肥分行举全行之力,全力保障一线服务。行领导划片包点,各部室派员进点,机关干部报名驻点,为基层员工减负、加油、鼓劲。同时,各支行、各网点“不用扬鞭自奋蹄”。一是坚持“赢在大堂”“赢在服务”。二是坚持厅堂现场管理。

四、坚持立行立改,永葆服务品质

服务无止境,永远在路上。为抓细抓实抓常文明服务工作,农行合肥分行坚持内外结合、取长补短、立行立改。在“神秘人”检查中,针对三大岗位、九大关键点,知责守责、明责问责地开展文明服务非现场检查,并每日通报结果,按月兑现考核,形成服务管理常态化机制。同时,抽调内训师按季开展网点6S现场检查,固化6S管理,并健全客户投诉快速处理机制,加强投诉处理和反馈,确保投诉总量和点均投诉率大幅下降。

农行合肥分行办公室

新闻推荐

获评乡村风采

○大奎村:打造具有江淮风格的电商乡村○夹板村:昔日坑洼的路面成为历史○昶方村:景色宜人宛如行走在画中○...

巢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巢湖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农行合肥分行:注重客户体验 倾情为民服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