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肥东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东自然资规公告 [2021]10号

来源:合肥晚报 2021-04-30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等法律、法规,经肥东县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批准,肥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采取挂牌方式出让下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

二、竞买人资格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公司法人均可申请参加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买活动(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三、竞买约定

竞买人在办理竞买登记手续时,须书面提交已认真查阅该地块相关资料,对地块现状(含地上、地面、地下现状,以及地块周边道路、供水、供电、供气、排水、通讯、围挡等基础配套现状,以及经批准保留建筑物的规划要求与成本情况)已充分了解,且愿意在《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签订后30日内现状接收土地,签订《宗地移交确认书》,且不以对地块现状有异议为由对成交结果及所签署的相关文件提出抗辩的承诺。

四、竞买登记

本次挂牌出让地块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以宗地挂牌出让文件为准。竞买申请人可于2021年4月30日至2021年6月2日到肥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楼土地储备中心获取挂牌出让文件,办理竞买登记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有资格的竞买人参加竞买前必须交纳竞买保证金,竞买保证金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竞买保证金缴纳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31日上午11:30。

五、挂牌时间和地点

挂牌日期为2021年4月30日到2021年6月2日。

挂牌时间为上午9:00—11:00,下午3:00—4:30。

挂牌地点:肥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六、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1.出让地块具体规划指标以肥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出具的正式文件为准,出让地块具体情况详见出让文件(以上地块参考价不含契税、印花税)。土地准确面积以测绘部门实测为准,地块具体出让信息以出让文件为准。

2.上述宗地的竞买人在参与竞买时,必须有1次(含1次)以上的报价,否则竞买保证金不予退还。

3.竞买人须在提交报名申请时,还应提交竞买(投标)保证金不属于银行贷款、股东借款、转贷和募集资金的承诺书及商业金融机构的资信证明。

4.竞买人在办理竞买登记手续时,须书面提交已认真查阅该地块相关资料,对地块现状已充分了解,且愿意在竞得土地后30日内现状接收土地、签订《宗地移交确认书》,且不以对现状有异议为由对成交结果及所签署的相关文件提出抗辩的承诺。

5.竞得人须在土地成交后10个工作日内与出让人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逾期未签订的,终止供地,竞买保证金不予返还。竞得人须在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后30日内一次性付清全部成交价款。

6.竞得人须按规划设计条件和批准的规划方案要求进行建设。项目建成后计容建筑面积全部自持,不得对外销售,其不动产产权均整体登记在竞得人名下。

7.项目建成后竞得人须开办一个公益性的牙科诊所且公开营业时间不少于五年。

8.竞得人须在签订出让合同后8个月内开工建设,并在开工建设后1年内竣工(结构封顶)。若未按期开工或竣工,按出让合同约定追究违约责任。

9.桥头集镇人民政府在出让合同签订后30日内,向竞得人办理土地现状净地移交手续。

肥东县土地储备中心地址:肥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楼四楼(长江东路与站北路交叉口东南角)详情请登录中国土地市场网。

联 系 电 话:

0551-62551692、62551696

联系人:关女士

地块咨询电话:62551692

肥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二O二一年四月二十九日

新闻推荐

合肥市旅游协会 民宿分会正式成立

星报讯合肥40多家特色民宿,有了一个共同的“家”。4月24日下午,合肥市旅游协会民宿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肥东县...

肥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东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东自然资规公告 [2021]10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