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合肥工会会员, 来领50元公交补贴啦 普惠关爱活动明日启动,全市部署92个充值网点

来源:合肥晚报 2021-04-27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26日,记者从合肥市总工会举办的2021合肥工会会员绿色出行普惠关爱行动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今年将继续为全市工会会员提供普惠性的每人50元公共交通绿色出行补贴,活动将于4月28日启动。

合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敬在通气会上介绍,今年合肥市将预计投入2000万元,继续举办“合肥工会会员绿色出行普惠关爱”行动。本次活动覆盖面广,面向合肥市所有县区开发区,只要是本人自愿加入工会组织并已录入合肥工会实名制数据库,其所在单位缴纳工会经费的在职工会会员,均能享受普惠政策。活动期间,普惠对象每人可享受50元的公交出行补贴。

今年公共交通出行补贴的充值时间从4月28日开始至10月28日结束。为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合肥市总工会在全市部署了92个充值网点,其中7个为“合肥通”自有网点,85个为“合肥通”邮政代理点。

活动期间,普惠对象携带身份证及“合肥通”卡至指定网点即可办理充值。如由他人代办,除携带本人身份证与“合肥通”卡外,还需携带代办人身份证,充值时提供给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查验。

合肥主城区及肥东县、肥西县、长丰县普惠对象持“合肥通”卡充值;巢湖市、庐江县、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及驻地单位普惠对象持“合肥通”卡或当地公交卡充值。充值网点的详细地址可通过关注“合肥工会”微信公众号查询。

值得注意的是,普惠对象在活动期间只能享受一次公共交通出行补贴,逾期未办理则视为自动放弃。另外,此次享受出行补贴的“合肥通”卡种范围不包括学生卡(学生优惠卡和低保学生卡)和免费卡(敬老卡、军人卡、残疾人卡)。普惠对象新办卡费用不可从公共交通出行补贴充值金额50元中抵扣。办理充值业务要严格遵守充值网点疫情防控要求。

据悉,从2018年开始,合肥市总工会连续三年开展了合肥工会会员绿色出行普惠关爱行动。三年来,累计投入6000多万元,约120万人次享受了这项工会普惠政策,受到了全市广大工会会员的普遍欢迎。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卫晓敏 实习生 余慧林)

新闻推荐

肥东县有序推进 农村公益事业建设

本报讯记者近日从肥东县财政局获悉,为保证农村公益事业建设有序进行,真正惠及群众,该县坚持以基础设施建设为抓手,整合项...

肥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工会会员, 来领50元公交补贴啦 普惠关爱活动明日启动,全市部署92个充值网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